欧蓝德2017落地多少钱(欧蓝德落地价多少)

2018款欧蓝德2.4L四驱精英版五座怎么样啊?如汽车之家评测编辑张郁达评论:国产之后的欧蓝德品质、配置几乎都和进口版一样,但价格便宜了不少,就这款车来说,起步价只有18.98万元,LED大灯、四驱什么的配置都齐全,除了发动机老点之外想不到什么缺点了。

上面配图为黑色荣耀版,非四驱精英五座版。

欧蓝德精英款性价比算市面上较高的,有些地方落地20万内(看地方的,不是每个地方都优惠这么多,有些地方落地超20万),全时四驱,7个安全气囊,2.4L自吸动力,匹配CVT变速箱,可靠性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之前我朋友刚买一辆,我上去试开了一下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动力有劲平顺。

某车主的评论:

配置高,同级别同价位都是排名靠前的,尤其是18款加了配置之后更是如此。2。车身比较大,后排空间以及行李厢空间都很出色。3。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不错,开起来很顺手。缺点:1。车身有点窄,外面来看过于修长车头部分霸气不足,车内横向空间不怎么满意。2。内饰设计比较一般,后排座椅垫长度不到46CM,大腿支撑这块确实是软肋。3。销量一般,后期配件维护价格恐怕不低。整体来看还是极具性价比的,可惜国产晚了,早几年的话恐怕销量会更好。

欧兰德的优缺点:

优点:

1、空间大,五座的后排空间真的够大,后备箱空间倒是一般。

2、质量稳定。

3、配置高,四驱、2.4排量、换挡拨片、座椅加热、电动尾门、电子驻车手刹、自动头灯、自动雨刮、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全都有。

4、动力充足,2.4L的动力强,可惜受限于CVT变速箱。

缺点:外观略显老气中庸,后排座椅硬,内饰一般,4S店较少,维护麻烦,销量一般,以后维护配件价格较高,有车主反映发动机低速收油门有顿挫。

中控内饰略显老气。

后排够宽敞吧,可惜中间位置还是有隆起,稍微影响坐中间的人。

中控大屏导航

综合油耗10L,还是很满意的。

当然车无完车,每个车都有优缺点,欧兰德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你觉得18款欧蓝德精5符合您的预期吗?欢迎留言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