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m(emmmmmmm是什么意思-)

在网上查了攻略,和朋友们去了一家自助烤肉店。

通过网上视频了解该家烤肉店种类丰富,有各种海鲜和肉类,看着也很干净。付了餐费和押金后,服务员把我们带到了座位上。

去了之后才发现各种肉卷都是冷冻的,调料种类很少;生蚝自己烤不熟,需要去专门烤生蚝的窗口拿取生蚝,但是生蚝每次烤的量很少,基本排不到我;有个窗口专门做牛排,做牛排时间很长,量又比较少,而且一人只能拿一块。(emmmmm,这不是自助烤肉吗)[黑线][黑线][黑线]等吃得差不多之后,想吃个餐后水果。结果,水果区域什么都没了,人家根本没有想过要续上;饮料倒是很多,但是有的需要专门工具开盖,emmmmm,[黑线][黑线][黑线][黑线]不知道去哪开盖;

呃,这家自助烤肉店主推的就是牛肉生蚝。但体验感极差,不会再去了。

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家烤肉店套路不止这些。

我有个同学的亲戚在里面打工,通过了解才知道,网上的视频竟然是工作人员自己发的。好吧,我踩坑里了。

以后吃自助还是慎重一点吧[黑线][黑线][黑线][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