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手机国外能用吗(国外买的手机可以用吗)

虽然国内很多消费者不喜欢iPhone手机,并且还会在互联网上发出“抵制苹果”的呼吁,但是在现实中,购买iPhone手机的用户依然很多,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这种现象被网友戏称为“真香定律”。本以为只有中国人才难逃真香,没想到外国人也是如此!

在欧洲市场上,有一国产手机品牌称霸,这个品牌超越了国际巨头三星和苹果,拿下欧洲市场28.5%的份额稳居第一,给国产手机争了一口气,这个国产品牌就是小米。在欧洲市场的小米手机,就像在中国市场的iPhone手机一样,也让外国人拥有了真香体验。

小米刚刚发布了Q2的财报,第二季度的小米战绩辉煌,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的手机品牌。并且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全面开花,创造了多项全新的记录。

小米第二季度的总营收达到了878亿元,其中海外市场的总营收达到了436亿元,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几乎平分秋色。不管是总营收还是海外营收,都曾创造了小米单季度的最高记录。

作为一个国产品牌,在国内市场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所以小米在国内市场能够获得好成绩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海外市场的快速成长,确实值得称赞。根据报表来看,小米在欧洲市场的份额达到了28.5%,在欧洲市场几乎没有对手,稳居榜首。并且小米在西班牙市场的地位也非常稳固,2021年Q2已经是小米连续第6个季度拿到该地区的第一了,可怕的是,小米在西班牙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41.2%,几乎有一半的西班牙人都在使用小米手机。

除此之外,小米Q2也是第一次拿到了法国和意大利的第一名,市场占有率也都在30%左右,仅1/3的市占率,这也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数字。

小米之所以会受到这么多外国人的青睐,跟小米对科技不懈的探索以及对科技创新的努力是有很大关系的。小米的旗舰产品都具有很强的创新能力,这跟iPhone手机相比,就具有很大的优势。就拿小米刚刚发布的小米MIX4来讲,UWB技术的加持,就已经体现出小米的创新力了。

并且小米的产品种类众多,loT和生活消费品也有很好的销量,在境外,小米第二季度的loT和生活产品的营收也创造了新高,达到了207亿元,同比暴涨93.8%,几乎翻了一倍。这也可以看出来,小米的产品在海外是非常受欢迎的。

小米的产品既具备创新力,又具备高性价比,这样的产品,谁能拒绝呢?果然全世界的人都难逃“真香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