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7kp7s1什么时候出来的(Z7KP7S1)

表弟明天就开学了,毕竟是第一次上大学,作为过来人,小编对笔记本电脑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于是联系了表弟想要给他提一点比较专业的意见,没想到表弟已经说自己已经买好了。小编一问,好家伙,表弟入手的是神舟旗下的明星产品——战神Z7-KP7S1。

然说神舟的游戏本有很高的性价比,即便是最近搞活动之后7499的价格,对没有经济来源的学生来说,负担也是挺重的。但是表弟却好像已经想到小编要这么说了,他让小编听他分析分析。

表弟说战神Z7-KP7S1的价格7499对他来说是有点贵,不过配置好一点基本上大学四年甚至参加工作的前几年都能够使用,所以从长期来考虑,这样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另外,战神Z7-KP7S1是他一直想要入手的一部游戏本,25万的鲁大师跑分实力确实强悍,而且三风扇五铜管散热系统能够及时把热量导送出去,保证了运行中的稳定性。

表弟分析的倒是没错,小编惊讶于他小小年纪就有这样的分析能力,确实出乎小编的意料。而战神Z7-KP7S1之所以有25万的跑分,是因为它拥有强悍的配置。战神Z7-KP7S1采用的是英特尔第七代酷睿的i7-7700HQ处理器,虽然八代处理器已经面世,不过还没有全面使用,所以七代i7仍然是游戏本的最强配置。四核八线程和14nm的工艺制程,保证了游戏本的高效处理和稳定性。

而小编最喜欢的还是战神Z7-KP7S1的这颗显卡,英伟达GTX1060 6G GDDR5的十系独显,在全新帕斯特架构的加持下,图形处理能力以及游戏氛围的渲染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对3D大型游戏的理解特别到位,而6G的显存更是保证了足够的高特效渲染运行空间。

在15.6英寸IPS显示屏的加持下,能够将整个的游戏画面清晰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战神Z7-KP7S1还拥有8GB内存和256GB SSD+1TB HDD的硬盘组合,不仅能够使游戏的速度更加高效,还能够更好地保证了其他方面的空间,25万的跑分就是均衡配置换来的。这配置,同价位谁敢比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