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开始是做什么的(华为最开始是干什么的)

大家好,这里是星皓说科技。首次来到今日头条,我将更新一系列的手机发展史,今天咱们先从是华为的发展史开始讲起。


2003年7月,成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手机业务部。


2004年2月作为中国第1款WCDMA手机参加法国sjsm大会,并在现场进行丰富的业务演示​


2005年亚洲3GSM世界大会,华为高调亮相华为手机U636。


2006年华为推出U528手机,以音乐为主题的华为手机华为手写隐形手机U7168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2007年通信厂商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U550华为手机3G新品。数据统计,华为CDMA手机自打07年,首台跑车造型。华为手机所占市场分份额达到第二名。



2008年,华为手机5588发布。


2009年,华为手机C5600发布。同年首次展示了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并宣布将与T-mobile合作推广该手机。



2010年华为布局全系列安卓智能终端。推出首个全球支持HSPA+网络的智能手机华为U8800。同年4月推出超薄3G音乐手机C5770。


2011年推出C880和C8500。


2012年1月在美国ces发布会6.68mm全球最薄智能手机AscendP1S并获得两项记录。同年四月华为旗舰智能手机AsendP1在北京发售。



2013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布最新手机ascend mate2 4G手机。


2014年发布华为Mate7搭载EMUI 3.0。

经历了数10年的发展,华为从一个手机小厂变为如今的一个手机大厂。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再加上海思麒麟芯片的出现。使得华为手机更上一个台阶。华为手机品牌也逐渐分化,为主品牌和子品牌荣耀手机,下面为华为手机产品系列:

旗舰系列:主打年轻时尚的P系列和主打商务气息的Mate系列。

高端系列:荣耀10系和荣耀V10系。

中端系列:华为Nova系、荣耀Note系。

低端系列:华为畅想系荣耀畅玩系。

谢谢大家的观看,有遗漏的欢迎大家补充并提出建议。

下期讲一讲海斯麒麟的发展过程以及背后的故事。喜欢的话大家可以点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