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比亚迪唐办好多少钱(比亚迪唐办下来多少钱)

我是广东车主,提车价格为22.28万,目前已经行驶168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周一到周五上班,周六周日带家人出去玩,比亚迪唐新能源这辆车的外形出众,内部空间宽敞,去哪溜圈都非常好驾驶。

外观:像我这种爱美之人,分分钟必须拿下比亚迪唐新能源,尾部的设计感觉有点扁,整体造型还是挺流畅的。

内饰:唐新能源这辆车我不喜欢里面的配色,太容易脏了,我也不想再弄个座套,对此我该怎么办?

空间:一个大男人必须开越野车,我是个高个子,坐姿很宽敞,这是我个人意见,不过你可以亲自试试。

舒适性:一上车就骑,分分钟就能感觉舒服,高速时底盘的稳定性更明显,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

操控:男人对车的要求太多,控制欲很强,特别想夸的是,车头虽然大,停车方便,360度全景影像也很好用,车大了也不会怕,稍微有点技巧,车就可以随便入库了。

动力:插电混动车,动力感觉超级强,虽然是家用,但偶尔出行也很方便。

油耗:唐新能源和燃油车相比,真的省太多了,普通人也能轻松驾驭。

最满意:从买车开始,我就一直在关注唐的车源,也咨询了身边的人很久,插电式混动真的不是随便尝试,价格还是那么贵,但是,我遇到他的时候真的很满足,车内的隔音效果非常好,比我以前的油车安静多了,一家人开车出去演奏和听音乐的感觉真好。

最不满意:这个价格确实有点贵,比合资车贵多了,要是能便宜三四万就好了。

性价比:性价比我还是给他打满分吧,虽然怕唐骄傲,确实车感觉不错,但是价格有点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