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用oppo手机(为什么用oppo手机的人很少)

iPhone X正式上市,随后,就有各种网友发出了神评论,其中我觉得最有意思的就是这张图片。

调侃归调侃,不过,这也说明了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OPPO手机长的和苹果确实有点像,尤其去年的R9,再到R11,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OPPO的手机这么像苹果,而它依然卖得这么好呢?

我们可以找到很多原因,比如说,广告投入极高,明星代言天团一个比一个漂亮,长期霸占芒果台黄金时段,偶像剧专用手机等等。这些在某些方面,确实能让OPPO在手机市场的热度居高不下。

可是,除去广告打得好,还有哪些深层的原因呢?

外观是争议最大的地方,但却是OPPO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苹果的外观虽然很不考究,但是对于OPPO来说,这个外观是最不会犯错的外观,某些极客可能喜欢玻璃、陶瓷、还有各种优秀的ID设计,但是对于大众消费者,过得去就行了,而经过苹果多年的检验,这个外观是完全过得去的,再加上营业员稍加引导,消费者就会完全认同这个外观。

其次是功能,现在的手机,日常使用已经很难有硬件不够用的情况出现了,尤其是实体店,更是不会体现出差距,再加上安卓本身的优势、以及某些游戏公司为OPPO的谜优化,公众认知中,OPPO平常很好用,玩游戏也不错,这里还要单说一个功能,美颜自拍,虽然科技爱好者都很唾弃这个功能,可是,OPPO手机本就不是卖给他们的,其次,就算是科技爱好者,用了这个也会说好,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确实是OV的独门秘笈。

基础功能不差,还有人人爱用的美颜自拍,以及无数门店、无数售货员的狂轰滥炸,这牌子想不火,真的很难。

找靓机APP,是一个二手手机的自营APP,可以在应用市场搜索下载“找靓机”,微信名称“找靓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