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多少国产技术(奇瑞a3哪里产的)

想当年,汽车界暗流汹涌,各大门派使尽浑身解数,力争在江湖上占据一席之地。奇瑞汽车当时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好像只有奇瑞QQ。奇瑞大佬当然不会满足于此,花了白花花的银子请来了外来的和尚:宾尼法利纳,曾经设计过宾利和法拉利的大师,推出了奇瑞A3。

不服不行,外来的和尚有时候确实经念得好,奇瑞A3无论两厢三厢整车线条流畅动感,车尾简约耐看,特别是两厢车的溜背线条,就算是拿到今天跟一众主流车型对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而且奇瑞A3的配置和用料非常厚道,在那个年代极少见的配置了独立悬挂和ESP,车身用料厚重,按发动机盖肯定按不动。但它的处境却跟现在的法系车一样尴尬:都说好却都不买。

这样一款好车,不拿来PS太可惜了

前脸

奇瑞A3的前脸放到今天都依旧好看,取消雾灯和雾灯旁边的转向灯,功能都集成到LED大灯里

车身侧面

奇瑞A3两厢车当时绝对是最美国产两厢,线条漂亮的令人发指。取消防擦条上的侧转向灯,门把手移动到常规位置,并升级成类似路虎星脉的弹出式,轮毂样式换上虎头奔的复古风格大轮毂

车尾

奇瑞A3原车车尾造型有点年代感了,取消掉不协调的尾门把手,尾灯换成国外现代i20的贯穿尾灯,反射器移动到保险杠底部两侧,后包围换成大众golf R的样式。

不知道奇瑞还记不记得自己曾推出过这款口碑很好的车型,如果加大一下轴距,升级一下动力,这车在现在仍然能有不俗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