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50气囊多少钱(绅宝d50气囊电脑多少钱)

作为北汽绅宝“杀手锏行动”的首款产品,全新绅宝D50站在“北戴合”深入合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换代,并于今日(9月21日)正式启动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7.48万-9.98万元。

对于“颜”的解释,北汽官方表示:全新绅宝D50在外观造型的设计上,首次运用“OFFSPACE”的设计语言,为绅宝全新一代产品带来了新颜值。

此外,全新绅宝D50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前脸与贯穿两侧前大灯组的镀铬饰条的搭配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年轻,使其标志性的“北”字飞行翼得以向两侧无限延伸。此外,在外观上,新车尾部线条较为简单、流畅,全新设计的琴键式LED尾灯拉伸了车辆的视觉效果。

配置上,全新绅宝D50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GPS导航、8/9寸中控大屏、ESP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绅宝D50在行车安全方面,宣称打造安全“零死角”的定义。

对此,北汽表示,事实上新车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系统,并且车内配备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车身包围等配置,与此同时,全新绅宝D50还将配备了规格为205/60 R16、215/50 R17的轮胎。

全新绅宝D50在“智”的表现上,,搭载了全新智能车机+语音操控系统。据悉,语音控制系统可以支持识别时机种普通话版本的方言,而语音拨号、语音导航、听歌识曲以及自定义车机唤醒等日常操作也都完成配备。

另外,全新绅宝D50在内饰上也进行了全新改款。据悉,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应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以及搭配了圆形造型的空调出风口。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D50的内饰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且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在仪表盘内加入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与两侧机械式表盘搭配,使驾驶员能够更好的读取车辆信息且更具有科技感。

被绅宝称为“杀手锏”的动力,据绅宝官方消息称,新车搭载了高效能的1.5L发动机,匹配手动和自动两款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大116马力(85kW),最大扭矩为147牛·米。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