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油耗多少钱(雷克萨斯nx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日系豪华进口SUV,6L低油耗,空间满意保养便宜,实拍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的轿车产品线因为低调、高品质、以及非常实惠的维修保养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雷克萨斯的SUV产品线其实也有着不错的成绩,像是顶端的雷克萨斯LX就是大家津津乐道的一款车型,不过对于城市用途来说雷克萨斯也有一些价格亲民的城市SUV车型,比如雷克萨斯NX就有着非常不错的实力。

雷克萨斯的标志性前脸放在更高更厚重的SUV上也显得更加的合适,特别是前脸的中网变得更宽厚,“沙漏”被拉得更高,这样更显现出来整车的特点。而大灯设计也很有心思,闪电的标志样式做成了独立的日间行车灯,看着可是很有精致感。

雷克萨斯NX的尺寸可以说是不大不小,4米64的长度让其空间表现也不错,同时城市开也足够灵活,就像一个普通的合资SUV一样开着没有压力,这对于每天上下班逮捕的车主来说确实很重要。

车尾的造型则有些像现在的荣放一样,显得非常直立,并且线条也有一些纺锤的神韵在里面。

NX的内饰则有着雷克萨斯典型的日系豪华风格,整个内饰按键较多,有着很强的秩序感,这倒和日本人的一丝不苟的态度很相似,不过NX的内饰显得非常高,悬浮式大屏比仪表还高,整个中部按键都和仪表平齐了,这倒是很奇特。配置上NX做得不错,有现在很流行的自适应巡航,还有膝部气囊。

雷克萨斯的配置还是比丰田高的,前排座椅使用皮质,而且配备了电动调节,并且还有座椅加热功能,达到了豪华品牌SUV应有的水准。

而NX的后排空间其实不算是非常大,但是在同级别中属于是平均线上的水准,也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另外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但是没有配备全景天窗。

既然是雷克萨斯的车,那不来一套油电混合系统岂不是可惜了,和很多雷克萨斯车型一样,NX的混动系统也是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体,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电动机功率143马力,扭矩270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这是一套丰田最为成熟的混合动力搭配,稳定性完全可以放心,而油耗更是如此。雷克萨斯NX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只要6L/100km。

作为一台雷克萨斯,雷克萨斯NX从设计上可以说是非常的雷克萨斯,外观内饰一眼都能看出这台车的所属,所以说这台车还是很有面子的,而除此之外,NX也是一个很实用的SUV,空间表现符合期待,还有非常省油的混动系统,特别适合作为日常用车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