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牙包总成多少钱(153后牙包总成价格)

来源:健康厦门

9月19日下午17:00

厦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召开厦门市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

通报厦门市新冠肺炎疫情

最新情况

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庭亮、厦门市卫健委副主任苏妙玲出席发布会并介绍有关情况。发布会由厦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上官军主持。

厦门疫情情况综述

01. 厦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一、新增病例主要情况

9月18日0—24时,我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9例,分布于思明区3例,湖里区1例,同安区35例。

截至9月18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1例,分布在思明区8例、湖里区2例、海沧区5例、同安区116例。

二、全员核酸检测情况

昨天,我市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目前采样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已引进6个方舱实验室,迅速提升检测能力至每日80万管。我市正持续加强检测能力的统筹调度,预计今日能够得出全部检测结果。今天下午17时起,同安区开始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预计明天下午14时完成。

三、本次疫情流行病学调查的基本情况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启动公卫、公安、工信“三公协查+大数据”联合流调机制,市、区联合组成流调专班,对确诊人员进行轨迹摸排,找出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立即转移至集中隔离场所进行健康监测。将核心信息推送大数据库,赋橙码,同时发出协查信息,减少人员流动,防止疫情外溢。

流调工作,是疫情处置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鉴于我市本次疫情情况复杂,感染者较多,我们组织了共220人的流调专业力量,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地开展流调工作。截至9月18日24时,共判定密切接触者4002人、次密接者8755人。累计至昨天24时的确诊131名感染者中,有98人是密切接触者或者次密切接触者。

通过流调溯源,经专家组研判分析,本次疫情起源是外市输入病例,在工厂等人群密集场所暴发和扩散,在首次报告病例前已经传播2-3代,导致疫情严峻和复杂。我们组织对阳性样本进行基因测序,检出28份样本,均为德尔塔变异株,且高度同源,属于同一传播链。

四、防控措施有关情况

目前,病例集中的同安区已布下三道防线,一是对封控区实行最严格管制,人员“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对病例最集中区域实行完全物理隔离,封闭管理;二是同安全域封控管理,所有人员只进不出。三是除特殊或必需的企业项目外,其余企业和建设工地一律停工停产。我市指挥部也于昨天连续出了4份通告,多项管控措施升级。这些严格的措施,是为了最大限度减少病毒传播。虽然疫情让部分工作生活按下“暂停”键,“暂停”是为了更快更好地“重启”。为了大家能尽快在健康安全的环境生活生产,也请广大市民全力配合防疫工作,让我们共同守卫生命健康,守护家园平安。

02. 新增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滑动查看详情↓

确诊病例93:鲍某礼,男,63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94:陈某女,女,46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95:陈某明,女,70岁,现住思明区筼筜街道。患者系确诊病例87李某宇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96:陈某连,男,48岁,现住湖里区湖里街道。患者在重点人员核酸筛查中初筛阳性,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97:崔某明,男,42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98:何某兵,男,31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99:黄某华,女,59岁,现住思明区中华街道。患者系确诊病例12蔡某国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00:黄某方,女,40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01:刘某仕,男,46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02:尚某愉,女,31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03:唐某军,男,50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04:王某艳,女,38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05:王某,女,30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06:许某,女,37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07:杨某琴,女,32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08:杨某丽,女,51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09:张某碧,女,53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14陈某来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10:郑某银,女,39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11:丁某锋,男,32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12:罗某芝,女,27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13:罗某前,男,31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14:孙某沙,女,31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15:温某健,男,23岁,现住同安区祥平街道。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16:温某敏,女,25岁,现住思明区开元街道。患者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筛查中初筛阳性,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17:杨某,男性,42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18:张某乐,男,6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19:张某婷,女,7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20:左某,女,34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21:侯某琴,女,49岁,现住同安区祥平街道。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22:罗某银,男,26岁,现住同安区祥平街道。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23:罗某和,男,52岁,现住同安区祥平街道。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24:何某平,男,47岁,现住同安区祥平街道。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25:邓某华,女36岁,现住同安区莲花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26:刘某林,男,40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27:吴某丽,女,44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夫妻关系。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28:陈某英,女,44岁,现住同安区五显镇。患者系确诊病例47梅某斌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29:张某朝,男,40岁,现住同安区大同街道。患者系确诊病例65张某钰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30:周某秀,女,59岁,现住同安区祥平街道。患者系确诊病例69廖某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31:陈某雯,女,16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85陈某成的密切接触者。9月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03. 第一医院恢复门急诊!

厦门各大医院实行预约就诊

疫情防控期间

我市各大医院实行预约就诊

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前预约

↓↓↓

◆“美丽厦门智慧健康”微信公众号

◆全市门诊预约电话96166

◆各医院预约渠道‍

就诊需出示

绿色健康码及行程卡并扫描张贴码

部分医院要求就诊

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有的医院要求健康码为橙码

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部分医院开设互联网医院

可提供线上咨询、

续方开药、药品配送、报告查询等服务

具体安排如下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门急诊服务恢复。搜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互联网医院”微信公众号可进入互联网医院。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9月18日开始封闭管理,暂停门急诊服务。复诊患者可关注“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微信公众号,通过互联网医院“在线诊室”线上咨询,还能选择药品快递到家服务(部分药品不支持快递,比如需冷藏保存的药品、毒麻类二类精神药品等)。

厦门市中医院

门急诊照常。搜索“厦门市中医院”微信公众号可进入互联网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

中秋假期开放急救通道、发热门诊,9月22日门诊部恢复正常。

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9月18日起,口腔科、耳鼻喉科暂停接诊普通门诊患者,急诊正常接诊;9月20日起,体检部暂停所有业务。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

门急诊照常。

厦门市仙岳医院

9月19日起,暂停所有精神科、心理治疗、综合门诊、健康体检、对外核酸检测服务,仅开设精神科急诊及精神科、心理科取药门诊(门诊需预约),保障患者复诊取药及紧急住院患者收治。

厦门市海沧医院

门急诊照常。

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门急诊正常开放,心脏热线0592-968120,患者可以24小时咨询。

厦门市儿童医院

门急诊照常。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

9月18日起暂停门诊、发热门诊医疗服务;急诊正常接诊。

厦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即日起,门诊工作以急性牙痛、牙外伤、口腔颌面外伤和感染等急症治疗为主。蔡塘院区开放24小时急诊,斗西院区的急诊时间为8:00-21:00。

厦门市第三医院

暂停普通门急诊服务;在做好防护的条件下,医院开辟紧急抢救通道,并在医院大门口设置慢性病患者便民开药门诊。

厦门市第五医院

门急诊照常。

厦门市弘爱医院

门急诊正常开诊。搜索“建发健康”微信公众号可进入弘爱互联网医院,是目前全市唯一开通医保定点的互联网医院,针对本次疫情推出免费在线咨询、复诊续方免邮等服务。

厦门市莲花医院

门急诊照常。

厦门市长庚医院

节日期间部分门诊缩减,急诊正常开放。

厦门大学附属眼科中心

正常开诊。搜索“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公众号可进入互联网医院。

04. 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发布通告!

厦门市同安区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第13号通告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对我区部分区域加强管控。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决定对同安大道以东、同集路以西、旧324国道以南、梧侣路以北(新民镇政府除外)区域实行封闭隔离管理,封闭管理范围以现场警戒线为准。区域内居民只进不出,原则上居家,每户每2-3天可安排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村(居)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

二、将下列地点划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具体地点:

新民镇:乌涂社区坝仔埔39号、53号、57号、66号、76号、80号、89号、100号、115号、116号、130号、138号、143号、155号、165号、166号、171号、187号、412号,乌涂社区田里126号、154号、161号、239号,乌涂社区下埔里42号、87号、111号、112号、138号,乌涂社区东宅里56号,乌涂社区城仔内里93号,西塘社区沟乾里37号、40号、54号、68号、182号,西塘社区坂尾里39号、63号、69号、150号、358号,西塘社区大厝里30号、91号、210号,西塘社区周厝里117号,西塘社区六柱里123号,梧侣社区下边里7号、8号、39号、59号、72号,梧侣社区大社里67号、133号、291号、295号,柑岭村顶棋盘里53号,柑岭村奈仔尾里67号,柑岭下棋盘81号,柑岭村埔崎头33号,洋厝埔村西山吴里32号,同明北路37-8-112号,湖里工业园18号;

大同街道:碧岳村岳口里172号,古庄村顶布房2号;

西柯镇:滨海社区官田洋一里1号楼,官浔社区西官浔里51号;

祥平街道:西湖村山坪里153号、阳翟社区下店尾里503号、阳翟社区西亭85号,西洪塘社区四房里224号、西洪塘社区霞美里46号;

洪塘镇:龙泉村陈村土楼187号。

三、除上述区域之外的中、高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道路封闭管理”。居民原则上居家,每户每2-3天可安排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村(居)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

四、上述所有区域除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和保障民生的专用车辆外,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

五、广大群众要自觉落实上述分类管理措施,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六、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防控区域的类别、范围、管理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行动态调整。

厦门市同安区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19日

〔2021〕第14号通告

根据厦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决定于2021年9月19日(周日)下午17:00-22:00、9月20日(周一)上午9:00-14:00开展全员第三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同安区域内工作、生活的人群均需开展核酸检测。请全体人员严格按照时间段,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及时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对于行动不便人员,村(居)将组织上门采样,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二、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利于实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目标,请广大群众听从镇(街)、村(居)统一安排,主动接受采样,有序排队参加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共同守卫生命健康、守护家园平安。凡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的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扫码预登记,可有效缩短排队等候时间。请提前关注“同安发布”公众号或听从村(居)安排扫描二维码,为本人及家人进行预登记。

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19日

05. 海沧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发布通告!

厦门市海沧区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第10号通告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阻断疫情扩散蔓延,请所有在2021年9月12日16:44-9月15日23:30期间出入永辉超市(厦门海沧禹州店)、2021年9月13日16:20-9月19日12:00期间出入闽篮生鲜超市(厦门海沧云樽店)的相关人员立即采取以下措施:

1.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告知身体健康状况、家庭地址和联系方式等相关情况,由社区(村)负责登记人员信息。

2.密切关注自身状况,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每天早晚2次向社区(村)报告体温,不出门、不聚集,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时,请立即拨打区疾控部门电话(6512842)报告,并同步报告所在社区(村)。

3.由所在社区(村)负责,督促上述人员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并配合区疾控部门做好规范处置工作。

附件:海沧区各社区(村)疫情防控联系表

厦门市海沧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19日

〔2021〕第11号通告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对嵩屿街道部分区域实行封控管控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2021年9月19日)起,将嵩屿街道水云湾小区5号楼76梯划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将嵩屿街道水云湾小区划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

二、管控期内,不串门、不聚集,无特殊情况不外出。特殊情况确需外出请报告东屿社区,根据分类管理要求,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措施,人员、车辆逐人逐车核查,登记行程去向。

三、非本区域居民谢绝进入封控管控区域,疫情防控人员、公共服务人员等因工作需要出入的,应出示有效证件(证明)。除军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疫苗接种车等特种车辆和保障民生的专用车辆外,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封控管控区域。

四、社区将组织对相关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请全体群众按照街道和社区的组织做好核酸检测,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防控区域的类别、范围、管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行动态调整。

06. 厦鼓码头暂停出售船票

来源: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厦门市海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厦门市同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鼓浪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厦门广电、厦门市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