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取消35毫米(为什么要取消35毫米耳机孔)

我记得之前我出过一篇文章的,好像是分析了一下,厂家为什么要取消这个3.5毫米的耳机接口?大概就是把耳机口取消,间接的推动蓝牙耳机的销量,除了节省成本外,间接的把自己家的蓝牙耳机卖出去了。

其实我感觉吧,一个3.5毫米耳机接孔也不占地方呀,为什么要给他取消掉?对于喜欢打游戏的人来说,算是一种伤害吧

我感觉这个耳机口真的是很方便呀,特别是对于一些喜欢玩游戏的人来说,特别是晚上在寝室里玩游戏,然后不能把声音开的太大,带个耳机很方便的,对不对?经常玩游戏的人都知道蓝牙耳机玩游戏总是会有延迟,虽说延迟并不是很长吧,但是一秒都是问题,还有就是玩吃鸡的人都知道耳机的作用,就是来听脚步声的,你都有延迟了,我们还怎么打游戏?

大家有没有发现游戏主播用的全都是有线耳机?如果你用蓝牙的话,那就会有延迟。

虽说可以用Type c转3.5毫米的耳机线,但是你不要忘了手机充电口是在底部的最中间,你在那里插一根线,你的手往哪里放呀?不管你怎么拿都很碍事。

其实我感觉,如果是听音乐的话,还是有线耳机音质更好一些

之前我好像发过一个微头条,说耳机越用音质越好,然后很多网友都提醒我这个叫做煲机。前两天我又买了一个蓝牙耳机,听音乐是那种比较偏重低音的,然后打开游戏的话,延迟归延迟,最重要的是游戏内的音效都被这个耳机改的和原来的阴天离别了。

我就很纳闷

我就是很纳闷,一个3.5毫米的耳机接口成本到底有多高?你加一个和不加一个,到底能省多少钱?你加一个耳机口真的很方便的呀,希望厂商能听到我们的呼喊。

有没有朋友告诉我一下?这个耳机口的成本到底多少钱?

我就很想知道,这个3.5毫米耳机接口到底是谁带头先取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