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480能玩什么游戏(rx480显卡能玩什么游戏)

现在十系显卡依然保持着一个高贵的姿态,一直不肯降价,还有两个月就要放暑假了,一直在苦苦攒机的小伙伴百感交集,这期分享的不是十系显卡,而是曾经的卡皇,GTX580,估计只要老司机还记得它。

朋友最近花了200元在网上买了这张GTX580显卡,EVGA的品牌,公版的设计,传统的涡轮散热,被塑料外壳包裹着,虽没有金属的质感,但质量妥妥的,当年的用料给满分。

尽管是一代卡皇,依然没有散热版本,我记得这是在2010年上市的,距今已经有了8年的视觉,显卡的外观依然完好,并且还能继续战斗,十分难得。

点亮显卡后,简单的用GPU-Z了解的参数,512的流处理器,DDR5 显存,仅有1.5G,位宽达到了384Bit,而核心频率相对较低,只有772MHz,毕竟是很多年的显卡,制成工艺40nm。

用鲁大师跑分仅只有5万多分,和GTX750ti差不多的性能,但是功耗高得多,据网络上面的资料显示,满载时最高功耗达到了480多瓦,因此才被称为一代核弹显卡。

低画质运行了绝地求生游戏,勉强能玩,只是偶尔会有卡顿的现象,实力派,并不影响正常吃鸡,就很爽。

以上就是这张核弹显卡的全部情况,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只是要准备一个大电源,预计650W以上才是标配,毕竟200元的价格,还有要怎样高的要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