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10%后能续航多少(秦100续航)

油价的上涨开始让不少人更多考虑到出行成本,虽然新能源领域同样面临着涨价的压力,但在出行成本方面优势就大多了,如果你有固定车位或者固定充电的位置,那么选择一台纯电动车代步就非常适合了。本期,我们就甄选几款高性价比的纯电动产品,十万出头就拥有500km+的续航的车型给大家安利一下。

广汽埃安 AIONY

500km+续航最低售价:13.76万元

在AION Y搭载63.98kWh电池组的70版本上,其续航达到了500公里,而起售价却仅为13.76万。即便抛开其新能源车的身份,13.76万的价格买到一台轴距2750mm的紧凑型SUV,放在燃油车上也十分有性价比。

低价不代表妥协,最低配的AION Y 70乐享版上,仍搭载了倒车雷达、360°倒车影像、10.25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以及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哪吒UPro

500km+续航最低售价:13.88万元

哪吒汽车交付量已多次突破一万辆,成功跻身于新势力车企的第一梯队。而哪吒旗下车型也是第一梯队中,价格最为亲民的,其在售的旗舰哪吒U Pro的起售价仅为9.98万,续航500公里的入门版车型售价也仅为13.88万元。

比亚迪元PLUSEV

500km+续航最低售价:14.78万元

元PLUS是来自比亚迪e平台3.0,该平台当下除了元PLUS之外,还有海豚、海豹和“军舰”系列车型,后者海豚前不久上市之后也出现大面积爆发,破万的月销成绩也十分让人惊叹。

其中,比亚迪元PLUS也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其510KM 尊荣型售价仅为14.78万元。虽然元PLUS属于紧凑型SUV的范畴,可能看到不少4米5的车长,你会觉得与当下一众超4米7的选手相比,这还是有些显小,但以2720mm的轴距告诉你,元PLUS空间绝对超乎你想象,基本能靠拢本田CR-V这样的车型。

比亚迪秦PLUSEV

500km+续航最低售价:14.88万元

比亚迪秦PLUS EV共有三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NEDC工况下400、500与600公里。其中最具性价比的,可以说是起售价14.88万元的500公里续航的车型。大于500公里的续航可以让用户对于出行有更多选择,行程更远、规划更加自由。

除了里程的保证以外,秦PLUS EV的充电时间也更快,70kW快充能够为日常用车带来更大的便利性,30%-80%充电只需30分钟,例如外出在商圈或是服务区,很快就能完成车辆的补能。

几何C

500km+续航最低售价:15.97万元

虽然几何C的500km+续航版本的车型比前面几款车型贵了1-2万元,但这个价格差在续航上可以显现,那就是他拥有550公里的续航里程,多了50公里,不知大家是否能接受?

其实,2022款几何C相比2021款车型起售价下调了1000元,配置反而增加了不少,在补贴退坡,芯片涨价的情况下,显得十分厚道。

几何C搭载了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该系统通过打通三电技术通道,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个维度,实现超低能耗、高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功能。其中,新车搭载的博世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使该车制动能量回收率接近100%,可以让行驶过程中将近30%的续航来自于能量回收。值得一提的是,行业领先的热泵空调系统,可以高效回收空气中热能,从而实现在低温环境下续航提升10%。

▲以上图片来源于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