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致炫能卖多少钱(15年的致炫能卖多少钱)

对于市场中庞大的年轻消费者们来说,其实不太建议大家去选择尺寸比较大的车型,个人认为两厢车相对来说更适合年轻消费者,毕竟年轻消费者们对于空间的需求不是太大,且两厢车的燃油性也有着更为经济的表现。



在选择二手车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一些主流品牌,这些车通常都有着较高的可靠性,后期相对来说也会省心一些,像丰田致炫和大众高尔夫等车就都是比较合适的选择,这两台车的知名度也比较高,想必在各方面的表现也能够赢得大多数消费者的喜爱。







来自于丰田的致炫,它最大的优势无疑就是比较高的可靠性和节油性,在同级别中可以说是很难找到对手,后期的养车成本绝对是非常低的。致炫的外观设计偏向于年轻的风格,若是稍微加以改装的话,绝对能够带来十足的酷炫风格。为大家推荐2015款的1.5G自动炫动天窗特别版,目前该版本在2015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41万元到6.35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的后排空间比较差,这和它的小型车定位也有着比较大的关系。







高尔夫这台车更像是一台经典,即使是在价格方面没有任何的优势,但是仍然在市场中有着不低的热度。它的颜值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若是稍微加以改装的话,它的颜值是丰田致炫完全不能相比的。在内饰方面的用料它要比致炫更为厚道,这也和它在新车市场中更高的售价有着一定的关系,后排空间相对来说也会大出一些。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1.6L手动时尚型,目前该版本在2013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46万元到6.41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大众的车难免后期会出现“烧机油”的现象,让人有些头疼。

6万多的价格,更推荐丰田致炫,如果大家对于颜值和空间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后期烧机油的情况,也可以考虑选择大众高尔夫;如果大家对于可靠性和节油性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后排空间,还是更建议大家选择丰田致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