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发多视频软件(能发多个视频的软件)

自媒体行业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了,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加入媒体这个行业了,但是自媒体这个行业并不是特别好加入的,你必须要有一定的头脑,也同时要懂平台的规则,而且现在的平台不只是有一个是有千千万万个的。如果是媒体工作者只在一个平台上去发布文章的话,那么效率会非常的少,所以现在有很多的自媒体工作者所写的文章会在多个平台上面去看到,因为这样也可以保证自媒体工作者的收益,但同时也正是因为这样子,自媒体工作者也有了一个烦恼,就是每当要发布文章的时候,就需要去登录多个帐号发布,这样的话非常的费时,那么如果有这样的一个困扰,其实可以去使用一个软件,这个软件就可以有效的解决到这个麻烦,这个软件名字就会做融媒宝。


在这个信息传递非常迅速的时代,如果我们在从事某行业的时候没有做好功课的话,那么很容易吃大亏。就拿自媒体行业来说,一个自媒体一键发布功能,就让一半自媒体人输在了起跑线上面。想想这也蛮可悲的,很多时候我们明明可以花几分钟完成的事情却要花1个小时来做,不仅大大降低我们的效率,而且还让我们本可以拿来享受生活的时间拿来工作。多平台一键发布功能可以让我们用发布一篇文案的时间来把文章发布到多个平台上面去。


融媒宝这个软件就可以解决到很多自媒体工作者所遇到的问题,同时,这个软件除了文章意见发布之外,视频也是可以的,如果视频,要是不知道该怎么发布,或者是发布比较慢的话,也可以去下载这个App去看一下去了解一下,而且这里面的功能非常的多绝对物超所值非常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