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雅阁离地间隙是多少(广本雅阁离地间隙是多少厘米)

十代雅阁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家用轿车,这款车在同级别车型中以更运动的外观、更低廉的价格受到了大部分年轻人的青睐。但是自从雅阁换代以来就有不少车主反馈,雅阁的底盘通过性非常差。#十代雅阁#


在我们国内销售的汽车类型中,一般家用车最小的离地间隙在100-220MM左右,由于车型不同,离地间隙也会不一样。对于一款车而言,底盘越高、离地间隙越大,那么这款车的行驶通过性就比较好,在通过一些复杂路况时更不用担心车子的底盘被刮。

#懂车帝雅阁车友圈#


而十代雅阁的离地间隙只有100MM,从数据上看起来,十代雅阁的底盘确实属于比较低的级别,所以对于非铺装路面的农村小道来说,十代雅阁走不了这样的农村路。


其实对于十代雅阁底盘太低的问题我们也不需要过去担心,因为雅阁在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因为采用了副车架结构,在多连杆设计方面更加灵活,副车架承担了大部分的冲击力,起到缓冲的作用,并且这种结构还能增强车体的刚性。


所以十代雅阁拥有比较好的底盘系统,面对一些轻微的障碍还是可以很轻松通过的。而如今国内大部分农村也已经铺上了水泥路面,已经很少泥泞道路了,我们只需要在行驶时多留一份心眼,在颠簸路段尽量减缓行车速度,最大化地保障自己爱车底盘不被剐蹭,那么农村路还是可以轻松应付的。#雅阁专场#


十代雅阁之所以将底盘设计得这么低矮,一个是可以拥有更加漂亮外观,低矮的车身更能彰显该车的运动气息;另外较矮的底盘可以保障驾驶时能够拥有更低的重心,获得更佳的操控性,并且在高速行驶时车身也更加稳定。#懂车帝雅阁车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