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的车车船税是多少(20t车型车船税是多少)

迈锐宝XL1.3T最高配叫锐联版,官方指导价17.49万,但雪佛兰的指导价现在形同虚设,这款车型目前市场优惠3.5万元左右,实际裸车14万就可以拿到。2.0T最低配为锐动版,指导价19.49万,市场有4.5万元的优惠,实际裸车价格15万上下。也就是说1.3T顶配和2.0T低配实际只相差1万元,表面上看2.0T怎么着性价比都要更高一点。但实际这两款车型的销量比大约是3:5,1.3T顶配并不比2.0T销量少多少。

雪弗兰2.0T的发动机拥有241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这个价位,这样的动力简直是性能怪兽,而且发动机还带可变缸技术,虽然不算什么特别高精端的技术,但在这个价位绝对是可以吹嘘一番的,匹配的是通用旗下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也还不错。1.3T发动机动力也还不错,但就怕货比货,跟2.0T发动机相比差距绝对不是一点半点。

顶配1.3T迈锐宝和2.0T低配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配置。前者比后者多出了八英寸彩色行车电脑,原装GPS导航以及车联网系统,还多出了后排两个USB接口,LED远近光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雨量感应式雨刷。但这些东西基本上也就能够弥补两车之间的差价,发动机变速箱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感性分析2.0T低配绝对要比1.3T高配置更值得购买,买车最重要的是看三大件,2.0T版本三大件有两件完胜1.3T车型,1万块钱的差价都不算差价,而且不光是动力上的差距,关键1.3T还是三缸发动机,这是很多人不能接受的。

但让人很不理解的是,实际情况1.3T顶配还是有很多人购买,这其中还是有很多现实原因的。首先1万块钱的差价不多,但对于有些人来说就是不愿意多花这1万块钱,很多人对动力根本没有什么需求,宁愿多一点配置,1.3T迈锐宝顶配价格更便宜,更符合这些人的选车需求。

其次,真正用车过程中,2.0T的用车费用要比1.3T版本高不少。1.3T迈锐宝网友给出的平均百公里油耗在7升左右,2.0T虽然有可变缸技术控制油耗,但是省油效果真的非常有限,噱头大于实用性,平均百公里油耗要9升左右。因为平均百公里2升油耗的差距而放弃2.0T迈锐宝的人有很多,这跟实际,纸上谈兵的人永远不了解真正养车认的苦,很多人因为油耗夏天都不舍得开空调,你还跟他谈什么操控动力。而且2.0T汽车每年车船税的费用也要更高一些,这也是后期养车用车费。

很多人心里念念不忘2.0T迈锐宝xl,但因为现实原因不得已而放弃。不过个人认为如果真是这样的想法,那不如直接买1.3T低配,1.3T高配性价比确实不怎么好,尤其是跟价格差距不大的2.0T入门版相比。钱都花到这个份上了,要不一步到位,要不减少预算,直接买中低配图经济实惠。

以上内容就是小马的个人观点,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也欢迎朋友们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关注,说说你认为买1.3T迈锐宝高配的人都是什么样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