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激光车门价格多少钱(路虎揽胜极光多少钱-)

路虎揽胜极光车辆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只需要配备遥控钥匙,距离车辆一米以内直接按压门把手上面的开关来开启车门。如果车门打不开是由于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故障一:遥控钥匙电池没电。

解决方法: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的车辆,遥控钥匙里面的纽扣电池的更换周期一般是两年左右就要更换,长时间不更换会导致电池电量耗尽,遥控钥匙芯片无法使用,导致车辆无法进行识别,车门也会打不开,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更换遥控钥匙的纽扣电池即可。在当地的汽配城进行购买10~20元左右。我们可以按压遥控钥匙右侧释放开关,取出机械钥匙,按压门把手左侧让门把手翘起,就能看到机械钥匙孔,插入机械钥匙逆时针旋转,打开车门。


故障二:操作方法问题。

解决方法:当车主按下遥控钥匙上面的解锁按键只解锁主驾驶车门,其他三个车门是没有解锁的,无法正常开启,需要再次的按压遥控上面的解锁按键才能解锁全部车门。如果觉得不方便也可以进行更改,可以同时按住锁车键和解锁键约三秒左右,直到车辆双闪警示灯闪烁两次,说明激活一键解锁所有车门功能。


故障三:遥控钥匙芯片损坏。

解决方法:如果更换了纽扣电池以后,遥控钥匙依旧无法正常的使用,没有反应,很有可能是遥控钥匙里面的芯片出现了故障。这种情况我们需要匹配一把新的遥控钥匙即可。在4S店匹配一把原车的遥控钥匙,需要1500~2000元左右。

以上是对发生车门打不开故障的解决方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