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滑板车2什么时候出(小米电动滑板车2代什么时候出)

近日,在生态系统产品发布会上,小米向海外市场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小米手环 5、小米电视棒等产品,其中还包括小米与梅赛德斯F1车队合作推出的小米电动滑板车Pro 2。

(小米推特截图)

在300W强力电机的加持下,电动滑板车Pro 2可以续航45公里,最高速度可达25公里/小时。20%的爬坡角度设计,能让使用者适应各种生活场景。

同时,新款Pro 2在产品安全性能上也进行了加强,采用双刹车设计,以及带有减震充气轮胎的设计。与一代相比,Pro 2增加了反光条,同时改进了轮胎,以及对前后灯进行了升级。具体来看,Pro 2升级为2W大灯,提高一倍性能,可照亮前方10米,以提高夜晚行车视野。另外,“三秒折叠”电动车的设计也方便用户的出行。

(图片来源:soyacincau)

这款重量12.5kg的电动滑板车Pro 2特别版,售价为499欧元(约人民币3980元),尚未在国内推出。米家上一代的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Pro在国内售价2799元。

目前,小米尚未公布该产品的发布时间,但是承诺很快会公布更多细节。

梅赛德斯F1车队亚太区品牌合作副总裁克里斯·丘奇表示:“ 能将梅赛德斯F1的体验带给我们的车友,我们感到十分兴奋。和我们一样,小米致力于不断创新,我们很开心能与他们合作,将他们的旗舰Mi电动滑板车Pro 2的新版本推向市场。”

在发布会上,小米一共推出两款电动车,除Pro 2以外,还有米家电动滑板车1S。这款电动车更适合休闲旅行者,重12.5kg,续航里程达30公里,最大速度25km/h,功率输出500W。有消息指出,该产品售价可达到399欧元,比Pro 2便宜100欧元。

(头图来源: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