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手动英朗油耗多少钱(13款英朗油耗是多少)

最新轿车“真实油耗”排名,英朗第5,轩逸第7,那朗逸卡罗拉呢?

目前大家在购车时都比较理性了,以前大家购车最重视的是汽车的颜值,而现在大家更注重汽车的质量和经济性。说起汽车的经济性,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油耗,是的,油耗的高低直接关系到你的养车成本,如果油耗太高的话,养车成本就会很高,也就会给你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也是因为如此,很多人都放弃了比较钟爱的SUV,选择了油耗相对较低的轿车,不过目前市场上,轿车的油耗也是有高有低,有些轿车表面上(表显、工信部油耗等)油耗比较低,实际上(真实)油耗却很高,所以大家在买轿车时也是要擦亮眼睛。因此,本期要给大家分享的是最新轿车(紧凑型)“真实油耗”排行榜,如果想买轿车,不妨参考一下。最新轿车“真实油耗”排名,英朗第5,轩逸第7,那朗逸卡罗拉呢?

1、美系轿车

上榜车型:别克英朗、别克威朗、福特福睿斯、福特福克斯、雪佛兰科沃兹和雪佛兰科鲁兹

数据显示,此次最新轿车“真实油耗”排行榜排名前50的车型当中,美系车有多款车型上榜,其中别克英朗的油耗表现最好,别克英朗排名第5位,此次共有2100多位别克英朗车主(手动挡)参与评测,而得出别克英朗的“真实油耗”是6.5L左右,看来别克英朗在改款之后,搭载的三缸机在油耗方面的表现还不错。而雪佛兰科沃兹的表现也比较令人满意,此次雪佛兰科沃兹排名第13位,科沃兹的“真实油耗”是7.24L左右。恰巧的是,别克英朗和雪佛兰科沃兹,是目前美系轿车里面,销量表现最好的两款车型。

2、德系轿车

上榜车型:大众桑塔纳、大众速腾、大众高尔夫、大众朗逸和大众宝来

数据显示,此次最新轿车“真实油耗”排行榜排名前50的车型当中,德系车的表现也非常不俗,上榜的几款车型,基本上都是目前销量排名前十的紧凑型轿车。其中大众朗逸的真实油耗排名第11位,大众朗逸作为国内轿车“一哥”,一直是深受国人喜爱,而从此次大众朗逸的油耗表现来看,大众朗逸吸引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它的品牌力。而大众宝来排名第15位,大众宝来可以说是“最具中国味道的”大众轿车,它的设计风格完全是按照国内消费者的口味来的,而此次大众宝来油耗也比较亮眼,1000多位大众宝来车主实测的真实油耗是7.37L。

3、日系轿车

上榜车型:丰田雷凌、马自达3、丰田卡罗拉、本田锋范、本田思域、日产骐达、日产轩逸和本田凌派

数据显示,此次最新轿车“真实油耗”排行榜排名前50的车型当中,日系车的表现也不错,其中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都是轿车销量排名前五的车型,而丰田雷凌和本田思域也都是销量稳定前十的轿车。其中,丰田雷凌和丰田卡罗拉差不多,油耗表现也十分相近,丰田雷凌排名第6位,而丰田卡罗拉位居第7位。日产轩逸也比较省油,据11744位日产轩逸车主实测的油耗数据是7.16L,日产轩逸的这个油耗对于1.6L车型来说,算是非常不错了。

4、国产轿车

上榜车型:宝骏310W、吉利远景、奇瑞艾瑞泽5、吉利帝豪、吉利帝豪GL和名爵6

数据显示,此次最新轿车“真实油耗”排行榜排名前50的车型当中,国产车上榜的车型比较多,但国产车的整体表现比较一般。此次吉利汽车上榜车型较多,其中吉利远景排名第17位,而销量最好的吉利帝豪排名第29位,吉利帝豪GL排名第35位。吉利远景的排名令人满意,近3000位吉利远景车主实测的真实油耗是7.42L,这个油耗在国产轿车当中,算是比较靠前了。另外,奇瑞艾瑞泽5排名第28位,共有7700多位艾瑞泽5车主参与实测,得出的结果是7.69L,艾瑞泽5手动挡的油耗表现还算可以,不过据大多数艾瑞泽5的自动挡车主反馈,其油耗还是有点偏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