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2玩游戏为什么卡(荣耀X20玩游戏卡吗)

不知你们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下载速度只有好几K,打游戏打着打着延迟太高,看视频一直缓冲,这种情况的出现让我们非常抓狂,所以稳定的网络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在家的时候有个好的路由器可以避免这一切现象的产生。故经过笔者的精心挑选下入手了荣耀X2路由器,随着笔者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

荣耀X2路由器秉承着北欧的设计理念,从上到下采用收腰线的设计风格,机身表面具有磨砂质感,手感触碰十分细腻,且融入了家居环境,营造了轻奢的家居格调。

正面有着功能按键,可与荣耀系列手机实现快速的文件传输;顶部有着荣耀的logo,采用了抛光设计,手感更加细腻;背部顶端为对称散热口构造,增强了路由器的散热能力,底部有着三个1000M的WAN/LAN接口,采用网口自动识别技术,无需区分网口,只需插上网线即可连接上网。

【体验】

荣耀X2路由器相比于其他品牌路由器初次使用更加便捷,只需两步即可完成上网配置,而且有着专属APP,可实现远程管理、设备限速、WiFi定时开关、一键踢人等功能;

相比于其他品牌路由器长时间使用会感觉网速变慢,荣耀X2路由器则为你免去了后顾之忧,它有着信用适时自动优化技术,择优选择信道让你每天都在使用新的路由器。

不仅如此它有着双网双通的技术,可同时连接两个宽带,并通过APP设置不同的网络,使得网速体验进一步提升。

2.4GHz与5GHz双频段优选技术,2.4GHz穿墙强覆盖广,而5GHz延迟低速度快,它可通过分析终端实时网络信号,自动选择更好的WiFi频段;双千兆接口让你的网速毫无保留,不会造成网速实力发挥不出来的局面。

搭载了双核800M驱动,使得WiFi性能相比上一代更强,2.4GHz频段提升了百分之30,而5GHz频段则提升了百分之50,且可以满足多个设备稳定在线。

【总结】

经过笔者的试验下,荣耀X2对于网速的提升也是较为明显的,玩游戏延迟低,看视频不再缓冲,下载速度也达到了它该有的水准。如果你有想换路由器的,荣耀X2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