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红包怎么撤回(qq红包怎么撤回到钱包里)

在生活中,大多数人都使用微信聊天,视频,发红包等等,大家都知道微信消息可以撤回,红包却也没有办法撤回,但是今天我们却可以先体验一下效果。

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其实这并不是真正的微信红包撤回,只是一个效果,不过大家可以发给自己的朋友,恶搞一下他们,看看会收到什么样的效果。

我们看一下如何制作。

私信向我发送“257”获取这个小工具,然后打开,我们可以看到页面上有三个选项“样式,内容,确定。”,我们打开样式看一下,里面有“感叹号”和“红包标”两种。

接下来,打开“内容”看一下,里面有很多种预设语录可以选择,如果没有自己想要的,可以拉到列表底部,选择“自定义”自己设置,但最多不能超过九个字。

设置完了之后点击“确定”就可以自动生成了。然后再长按生成的图片就可以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保存图片”了。

如果是直接发送,好友直接就可以看到了,如果是保存,则需要回到微信聊天中再发送了。

想要体验的朋友,赶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