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天环境什么时候复牌(博天环境什么时候上市的)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603 证券简称:博天环境 公告编号:临2018-074

债券代码:136749 债券简称:G16博天

债券代码:150049 债券简称:17博天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因筹划涉及对外投资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2月1日起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该事项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2日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继续停牌,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15日披露的《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16)。公司于2018年2月28日披露了《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20),公司股票自2018年3月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2018年3月30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因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4月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并于2018年3月31日披露了《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37)。

2018年4月2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详见2018年4月28日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和文件。

2018年5月8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详见2018年5月9日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和文件。

根据有关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于2018年5月9日披露了《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暨公司股票暂不复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68),公司股票暂不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3月7日、3月14日、3月21日、3月28日、4月10日、4月17日、4月24日、5月8日、5月15日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25、027、034、035、041、043、048、065、070)。

2018年5月15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8】0515 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公司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人员对《问询函》所列问题进行了逐一落实并逐项回复,并对本次交易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关于《问询函》的回复公告、中介机构核查意见及修订后的本次交易相关文件,详见2018年5月19日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和文件。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1日起复牌。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