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铝合金门多少钱一平(铝合金门10多少钱一平)

那要看什么牌子的,性价比高,具体要看材料的厚度,玻璃的配置和五金的产品品牌都会相对的影响到价格的差异,这个问题比较笼统,价格区间也就比较大,几百到几千不等。


门窗行业由于入门门槛不是很高,这就导致了行业内产品的参差不齐,所以选购门窗是自己心里有个标准之后再去找。盲目的去找,容易被人忽悠带沟里去。

京美铝业

1、品牌品质标准,如果有信任的品牌,可以选择类似档次的品牌,再去选购,多跑几家实体店选款和对比性价比。


2、价位价格标准,自己评估一个能接受的价格,然后按照这个标准去筛选这个档次的门窗品牌,忌讳贪便宜,贪小便宜吃大亏,这句话永远不过时。广告卖价明显低于成本价格的,就需要慎重了。铝材现在都到2万5一吨了。一平方米大概需要用铝材10-12公斤。那些天天喊着卖2-的窗,无非两种可能,一是偷工减料,劣质材料等等压缩成本,一是交了定金,后期各种加价,就跟上了手术台,问你要不要麻醉一样,麻醉可是单独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