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寸轮胎跟18寸轮胎相差多少(17寸轮胎和18寸轮胎差多少)

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凯美瑞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17.98万-26.98万元,新车还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依然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上下双层的格栅设计,并且中间使用了品牌logo,其中骑士版的前格栅使用了镂空的设计风格,增加了一些年轻时尚的感觉。

从侧面来看,顶部的线条缓缓向尾部下探,车身也设计了贯穿式风格的线条,轮眉处的造型比较个性,增加了一些运动的肌肉线条感,汽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4900)x1840x1455mm,轴距为2825mm,并且将会使用16英寸、17英寸、18英寸的轮胎。

尾部方面则使用了一个上翘的设计风格中间为贯穿式的线条与两侧的分体式尾灯连接在一起,离谱则使用了贯穿式的线条,整个的尾部设计的非常好的层次感,并且还使用了双边手术的排气进行装饰,增加了一些运动的气息。

内部方面,依然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个造型设计得比较个性,根据配置不同会使用8英寸或10.1英寸的中控屏、另外根据配置不同,还将会使用4.2英寸非全液晶仪表盘、7英寸非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屏幕尺寸。

2022款凯美瑞标配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上坡辅助等,配置基本满足日常需要。

2022款凯美瑞使用了三种动力,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1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最大扭矩250N·m;油电混合动力,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210N·m,电动机总功率88kW,电动机总扭矩202N·m,动力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

活动时间2022年7月6日 至 2022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