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r250前减震油量加多少钱(gw250加多少机油)

本田250玛格纳的质量如何?它很费油吗?老骑士来告诉你答案!

其实最早期本田在轻型美式巡航车市场中是一片空白的,到了94年年本田才推出马格纳250来填补轻型美式巡航车市场的空白,马格纳250并没有辱没其大哥马格纳750的威名,以华丽的包装和雄伟的外型,推出时就大受欢迎在03年马格纳获得本田再度改良,赋以新车花和废气质素符合欧盟二期的严格要求。

本土马格纳250规格:四衝程水冷DOHC8气门90度V2汽缸发动机、VDD2化油器、249cc、国际5档、最高馬力27ps、前碟后鼓刹制动、油箱容量11L、座高690mm、车重171kg。

车架方面,本田马格纳250的传统摇篮钢管车架。

仪表方面: 马格纳250的仪表处于油箱位置,并且没有转速表,没有油量表。

坐高方面:马格纳250座高只有690mm,一个女孩子都能轻松应对。

发动方面:四冲程水双凸轮轴每汽缸四气阀形式,属于高性能引擎。留意VTR250和马格纳250的缸径冲程,压缩比都是一样,但透过供油、点火程式和减速比的调较,令到驾驶特性和输出都有分别。悬挂方面:前正式普通减震 后面采用一边一根的双减震。刹车方面:前单碟刹,后单鼓刹。

网友点评:

网友1:马格纳要买还是卖750的!250的多数出过力了,车况好的少了。750的v4,才是真正的马格纳!巡航车中的跑车!

网友2:前两年开了一辆96年的,说实话,秒杀国内一切250的,如果这车可以买到新的,我绝对买一辆。

网友3:真漂亮呀!就喜欢这种太子车的初级版,油耗低价格低耐揣,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大长江或者新大洲可以尝试引进,不会比骊威那款销售差的。

点评:这款车是正宗的本田车,可以说启动后声音非常好听,当然也有些小缺点,比如说油耗比较高,你还知道哪些小缺点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