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7月28是什么(蜘蛛侠37)

终于官宣了!由索尼影业与漫威影业共同打造的最新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内地定档6月28日,正式进入暑期档的竞争,片方还发布了一款定档海报。该片北美地区的上映时间是7月2日,这也就意味着内地观众真的要比北美的观众提前4天看到这部电影了!

前几天网络就已经盛传了该消息,而如今片方终于坐实了消息的真实性。此前,英国老牌电影杂志《帝国》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封面,小蜘蛛与神秘客同时上封面。

这样的话,今年6月就成了好莱坞大片最集中的月份。6月6日将上映《X战警:黑凤凰》,6月14日上映《黑衣人:全球追缉》,6月21日上映《玩具总动员4》,这些都是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而6月28日上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则再为6月带来票房重磅炸弹!

据了解,《蜘蛛侠:英雄远征》由导演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杰克·吉伦哈尔、塞缪尔·杰克逊等人主演。故事线索延续《复联4》,经过重重磨砺的蜘蛛侠在缅怀钢铁侠的同时,还将前往欧洲展开新的征程,对抗新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