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日产蓝鸟多少钱(04日产蓝鸟价格及图片)

蓝鸟这个名字,相信好多人听了都会认为是现在的那款设计很个性的蓝鸟,然而今天的主角是曾经的日产经典蓝鸟,外观来说个人感觉还是那么的好看,大气,这款蓝鸟经典 2004款 2.0L 手动尊贵型,上牌时间2005年1月,入手价格:7000元,入手原因:就是为了曾经的经典,那时候上学的时候路上能看到几辆,感觉这车比同级别的普桑、君威都要好看,现在手头有闲钱了,就用来实现儿时的羡慕,虽然车龄比较大,但是车况还算不错,买到车后,开了1200公里左右开了回来,在路上更换了全车油水,花了1500左右,开着还是很舒服的,无论配置还是减震都不错,毕竟曾经这也是个旗舰车型啊,呵呵

蓝鸟的后屁股当时感觉这设计太漂亮了,现在也不例外啊,真的大爱。

内饰设计符合当时年代的设计,但是功能很全面,包括多功能方向盘,虽然这是手动挡的车,但是不得不说这车开起来要比自动挡4AT的顺畅很多。

内饰成色看着也很新,感觉很好,很享受驾驶的感觉。

后排空间,这个级别还算不错的,个人认为座椅坐着很舒服,长途行车不会很疲劳,这点很好,虽然很老的车,但是回头率还是蛮高的,呵呵,不知道有没有人还觉得它真的很经典,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