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更换发动机多少钱(大众捷达换个发动机多少钱)

近日,有消息称,明年一汽-大众将投产大众全新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取代现在被一汽-大众使用最为广泛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如果这一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旗下的两款SUV则都将会换装上这台拥有着大众最近技术的EA211系列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也也或将会是明年这两款车型年度改款时最大的改变。

对于大众的这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它主要将会被配备在一汽-大众即将国产的第八代高尔夫身上,而或许是为了更好的控制成本,一汽-大众决定全面替换现有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在的这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全新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引入了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和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等技术,它的压缩比为11.5:1,这要比同价位其他品牌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压缩比都高,更高的压缩比带来了更高效的做工效率。

数据方面,这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功率方面也有所提升,由于排量的提升,它的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18千瓦,峰值扭矩则继续保持着250牛米。

从更换发动机这件事上来看,捷达VS5和捷达VS7可以在第一时间搭载拥有着大众先机技术的发动机,证明了虽然捷达品牌的定位是主打高性价比,但是它并不是为了得到高性价比而不去使用大众最新的技术。但是,从市场来看,或许当明年捷达VS5和捷达VS7更换发动机后,它们的年度改款车型会以此为借口进行加价。

----------E------------N-------------D----------

想看到更多实用且实在的文章、音频和视频,尽在“车轱辘话的声音”!

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