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吨吊车配重多少(25吨吊车配重多少吨)


插电吊车风兴起,你怎么看?

自从去年三一首发推出25吨插电吊车后,顿时在市场掀起一阵不小的风潮,有一小部分经常包月的吊友已经购入,实现了变充变吊的作业情况。


看到了市场需求,徐工和中联也没忍住

近日,都相继推出了各自的插电版本


徐工QY25K5C_2插电版


可油可电,插电功率最大90KW,5节U型主臂,全伸臂长44米,最长臂架53米,在高频工况35.8m,18m幅度下吊重4.35t。



中联ztc250a562-2



5节41m“U”型主臂,8.5米副臂,6.5吨配重,全伸臂最大起重量6.6吨;作业装置电力燃油自由切换,动力澎湃。外接380V交流电作业,电机工作模式无燃油、尿素消耗;电机作业无需再生,可减少发动机保养费用;


26kw/33kw/40kw/52kw/66kw/80kw涵盖主流电源开关容量

新能源转型方向是工程机械后市场的大趋势,但从之前推出的混动和纯电来看,吊友们目前还只认可燃油电动都能用、能实现边冲边吊的作业模式,你认为三大厂中的哪一位能成为现阶段的插电吊车市场主力机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