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欢要多少钱(大众途岳现在多少钱)

大众途观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产品,主要对飚本田crv,丰田荣放等,这款车在2019年前七个月累计销量为2.91万台,平均月销在4千多,自从途岳上市后老途观基本上就沦为替补了,用不了多久应该就会停产。

大众途观外观设计还是跟经典的,前脸横条中网沉稳干练,简洁耐看,车身侧面也比较圆滑协调,后尾部则大气中庸,长期接触下来不容易产生审美疲劳,比较符合传统审美需求。内饰方面,这台车就略显沉闷了,年代感十足,以当下的眼光看略微有点过时,不过功能分区的布局很清楚,按键旋钮也有不错的阻尼感,用起来很顺手。

动力方面,途观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变速箱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零百成绩9秒左右,加速平顺,换挡逻辑清晰,深踩油门小有激情,日常家用妥妥的无压力。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整体性上佳,调教硬朗,滤震干脆,支撑扎实,开起来驾驶乐趣不俗。

售价方面,2017款途观300tsi丝路舒适版,官方指导价23.18万,优惠幅度在5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18.1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16088,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6192,上牌500,共合计20.6万左右。

用车感受

最满意外观很不错

最不满意配置低,没有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基本功能

【空间】空间挺大的,我180的个子,身材偏胖,坐在前排,空间感觉很宽裕,座椅不算高,头部空间还有四指的距离,后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所以后排空间还是挺宽裕的,但是地台有点高,建议后排坐两个人最合适,我和老婆加上两个孩子有时候会去野餐,老婆都会提前准备好食物和用品还有孩子们的玩具,后备箱都能装进去

【动力】空车起步动力十足,拉货起步就略显疲惫。

【操控】车子底盘比较扎实开起来很放心 转向精准

【舒适性】悬挂偏硬,过凹坑、减速带时颠簸感明显,在舒适性上那是肯定赶不上轿车的,SUV就是为了通过性,如果为了舒适性这个价位当初我就选择迈腾了。

【外观】上面已经说过了,就是看上外观才决定买的。

【内饰】内饰简单挺好

【性价比】性价比超好,很棒

最满意喜欢车子的样子,外形时尚大气

最不满意配置低,没有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基本功能

【空间】空间还算可以,朋友说她坐后排可以翘二郎腿,朋友是属于比较瘦小的类型哈

【动力】开了1.8T的再开原来1.4T的车,感觉完全无力

【操控】虚位感觉有一点点,但是也不影响操控

【油耗】油耗什么现在没有感觉到钱包疼

【舒适性】空间大,坐垫也够厚,隔音也还行,所以舒适性可以给4星

【外观】还行吧,买的是白色的

【内饰】中控感觉比较老气配置感觉不高,连中控导航都没有出风口也比较老

【性价比】性价比很棒棒,比现在很多很多同价位的SUV机械性能都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