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塞拉中配多少钱(昂科拉中配落地多少钱)

我是16年末购买的马自达昂克赛拉 1.5款 到现在也开了一年多了 个人感觉很好 虽然排量不大 但是平时驾驶动力足够 推背感挺强的 本人开车习惯踩狠油 但是油耗让我很惊讶 不愧是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 真的省油 油耗一般5毛左右就够了 而且发动机声音真的好听 自带排气系统 开了这么久 一点小毛病没出过 地盘依旧很紧实 个人感觉方向盘很轻 操控感 操控感 操控感 昂克赛拉简直就是操控感的代名词 丝毫不弱于bba 再来说舒适性 座椅包裹性很好 软硬适中 坐久了不会感觉累 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内 算挺大的了 开长途 不论驾驶还是乘坐都挺舒服不会感觉很累 油耗是真的省 创驰蓝天除了冷启动声音略微大一些以外坚持完美 总的来说 一款实用性操控性很强的家用型轿车 空间较小 油耗较低 操控性好 储物空间丰富 良好的操控和燃油经济性本来是最难调和的东西,但是这台昂科塞拉就做到了 如果你还在考虑10多万级别的车 别犹豫了 准备入手吧!我只是说我自己的感受,不用跟我这那的。这就是个十多万的车。

那么这款车落地多少钱呢?

【最不满意】

要经常洗车,不然脏了体现不出那种铂钢灰的质感

【空间】

前排空间我比较满意,后排不坐人,没什么要求

【动力】

动力还是比较给力的,我不是特别追求大马力

【操控】

一流操控没得说,油门响应和刹车也很适合我

【油耗】

相对油耗比较低,基本上市内7个油,高速的话会少一些

【舒适性】

长时间开起来没有那么累,只是少了车道保持辅助

【外观】

外观是个卖点,确实是同级别的佼佼者,与众不同

【内饰】

内饰极简,符合我的审美观,还很有科技感,赞

【性价比】

性价比不是最好的,毕竟不优惠啊,早买早享受吧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好开,真的好开,长时间开车也不会那么累,超车也还好

点评:

提车已经一个多月了,初识马3却是两个月前,可谓一见钟情。 疫情期间的出行不便,让我萌生了买车的想法。备选的有沃尔沃s60和领克系列。想买s60是因为我对车内味道要求比较高,因为我晕汽车的那种异味。所以百度过说是沃尔沃或者领克味道小。S60的蜜汁定价让我催生等一等的想法,领克的前卫造型我比较喜欢。我对空间的要求不高,所以AB级车都无所谓。我有咨询过朋友,他们却推荐了我新马自达3-昂克塞拉,我接着去百度了一下,这车的异味如何,有说很大,有说小,我就想继续等s60降价到22w以内。朋友说好不好要去4s店看看实车。于是约定了一个周末去看这三款车。先去了马自达店,进去看到车,颜值确实不错,不论是魄动红的风骚,还是是铂钢灰的低调都很吸引人。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味道大不大的问题。 先去展厅的车里把自己关进去,说实话,味道比我预期的要小多了,完全没有那种闻了想吐的晕车感,工作人员说是放了三个月,味道散的差不多了,车内也没有什么香水除味剂什么的。异味小,满足了我的硬性要求,接着试驾,开起来很容易,刹车很线性,没有出现轻点刹车骤停,都说转向好,我没有特别注意,驾驶比较温和。紧接着去了领克店,车的味道小,没问题,但是试驾的时候刹车那种感觉,就不适合我了,我还是喜欢线性的刹车。马力这个东西跟我不沾边,我只是开车扩大我的出行半径。沃尔沃,降价没得等。回去后比来比去,越觉得马3真香,好开,符合我的要求,异味小还好开。降价没指望他,早开早享受,现在已经脱离了本本一族,没事就去太湖兜风练车。还等着疫情过后去外地自驾呢。 等待,等待,等待,急不可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