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尼桑阳光直多少钱(11年尼桑阳光多少钱)

在购车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实际需求是什么,这样才能够更好更快的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车,如果对于可靠性和节油性的要求比较高,我想日系车绝对是很好的选择,毕竟它们在可靠性上有着很大的优势。

对于家用车的选择,建议大家选择比较常见的车型,不仅是找车比较方便,后期的维护保养相对来说也是很容易的,像日产阳光和本田雅阁等车就都是很合适的选择,这两台车在市场中的保有量都不算小,且口碑都是很不错的。

对于日产阳光这台车来说,也可以称之为“经典”,但并不是因为它的销量和性能优越,而且因为它多年时间都未进行过换代。不过,虽然采用的技术比较老旧,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使得车子的可靠性有着更为优异的表现,由于身材比较小,它的燃油经济性也要比雅阁更为优异,后期的养车成本相对来说会低出不少。为大家推荐2011款的1.5XE CVT舒适版,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3.66万元到4.30万元。缺点的话就是配置比较低,整体上的造型比较老气,可以说是整车自带着“屌丝”身份,无任何档次感。

雅阁这台车多年以来都处于中型车销量榜的前线,虽然在价格方面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可是它的可靠性绝对是很高的,2.4L的发动机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甚至能够带来一些推背感。作为中型车的一员,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即便是在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觉得拥挤。为大家推荐2006款的2.4L豪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07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4.38万元到5.14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车龄久了之后,有很多的易损件目前都需要进行更换,可能会是一笔不小的整备费用。

总之,还是更推荐大家选择日产阳光,如果你对于大空间有需求,且能够接受较高的整备费用,也可以选择本田雅阁;如果你对于可靠性和节油性有需求,且能够接受较差的档次感,更建议大家选择日产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