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h110配什么CPU(华硕h110配什么显卡)

各位魔改工坊的粉丝,大家好!

因为家事的问题,好像好多天没有更新了。

这里跟大家说声抱歉。

粉丝团里,也同样N天没出声了。

所以积累了一些作业,

慢慢的发布,分享出来。

感谢大家的关心,希望一切都会更好!


一,华硕H110M-F主板,本不应该出现的主板:








这款华硕的H110M-F主板,发布时间是很晚的。 所以,它的BIOS芯片不是插拔式的,而是贴片式的。

也就是说,华硕在发布了一堆H110主板火爆热卖了很久之后,才全新发布了这款主板。

估计是因为当时的市场需求吧。

但,它虽然是F,大家也都知道,华硕主板的字母越小,越靠前,就越好。

F,一定比H,J,K,要好的多。

但在这片主板上,真的是很跌范儿,直白点说,就是太乞丐了,配不上F这个字母:

1,3相供电,每相仅仅2个MOS。

2,竟然还存在不少颗电解电容,穿越回古代了吗?连通路都全固态电容了。

3,散热片连个LOGO没有不说,作为F,也没有重新设计,用的还是最差的H110M-K的散热片。

但这款型号的主板,魔改君确实没有见过坏的,

这也许就是时间的力量。

大家仔细想想之前的英特尔主板情况?

公版的时候,大家的PCB都是公版PCB,用料也都几乎完全一致,堪称豪华阵容。

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自主研发的PCB和用料出现了。

PCB更小了,配件更少了,价格更低了,质量反而更好了(无良的不算)。

所以华硕这款主板也是同样的道理,因为上市的晚,华硕可以通过市场反馈,做出更优化的调整,自然在所有的方面,都更胜一筹,说简单点,成本控制的更好了。

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华硕工程师,才把它设计的如此乞丐,命中要害,直击痛点。


二,上个英特尔I3-9100F I5-9400F,问题不大:



系统WIN10最新工作站版本,电源管理开启卓越性能模式,让处理器一直运行在最高频率,同时双通道内存的情况下,

鲁大师跑分也达到了6.2万分,

没有降频,满血运行。

现在的情况而言,10代的价格还是太高,

去花钱购买全新的9代H310芯片组的主板,也着实脑袋有包?

那么如果你也跟这位发来主板的粉丝一样,拥有或者购买一块百元出头的老主板,

魔改一下,继续服役,岂不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