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汽车贷款首付多少(14万的车贷款首付多少)

内饰部分,新款轩逸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给人的感觉十分居家,整体风格比较温馨,同时用料也非常的扎实。新款的轩逸在内饰部分的变化非常之大,一改老款的沉闷形象,将时尚、运动作为主基调的它,无疑会吸引不少年轻用户的目光。浅棕色的内饰配色的确对轩逸的内部氛围。三个空调出风口为炮筒设计,很有特点。内部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包裹,填充物厚实,乘坐舒适性不错。内外兼修的它,绝非是那种公认的“花瓶”,那么你认为它的表现如何呢。


第14代轩逸采用了和第13代天籁同样的CMF-C/D架构,白车身的重量更轻,同时强度更高。而新一代的轩逸车型,更多的是考虑到车内人员的安全配置。而且,在1.6L+CVT的版本上,轩逸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已经完全达到了很高的程度。在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上,第14代轩逸搭载了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能够实时监控前方两辆车的行驶情况。轩逸全系采用了1.6L+CVT的主流动力组合。其次,轩逸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和变道盲区监测,在同级别中这些功能都是比较少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