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马z4价格多少钱(宝马z4德国售价)

宝马Z4有点偏离德国品牌通常的票价,但仍然带有鲜明的个性德国宝马汽车公司(Bavarian Motor Works)。作为一款双门跑车,它与该品牌更著名的运动型轿车和SUV有点不同。它将豪华的内饰与迷人的驾驶动力相结合,这种方式很少有人能与之匹敌,其引人注目的造型承载了过去宝马Z车型的精神,同时看起来非常现代。它也比你想象的更实用,有良好的内部空间,宽敞的后备箱,以及跑车的良好燃油经济性。

Z4是一款不错的豪华跑车,驾驶起来很有趣,但你可以从价格相似的竞争对手那里找到更好的性能。这保时捷718 Boxster通常表现更好,而捷豹F-Type提供强劲的增压V8引擎。因此,如果性能是你的首要任务,你可能会更好地与这些对手之一。也就是说,这两个竞争对手都有更高的起始价格,使他们能够与Z4 M40i竞争,但比Z4 30i贵得多。

如果你喜欢有趣的宝马跑车的想法,Z4是一款令人愉快的豪华敞篷双座跑车。

2022款宝马Z4定价

2022款宝马Z4 sDrive30i的起价为49900美元。性能更高的M40i型号起价为63,700美元。995美元的目的地费适用于所有Z4车型。

30i车型的基础价格高于机械相似的丰田Supra和满载的马自达MX-5 Miata,但低于保时捷718 Boxster和雪佛兰Corvette和捷豹F-Type的敞篷版。Z4的定价与奥迪TT跑车。当你升级到M40i,那么它在价格和性能上更符合其他豪华跑车。

驾驶2022款宝马Z4

宝马Z4是一款豪华跑车,它就是这样——豪华而运动。这是一款舒适的双座车,在市区和高速公路上驾驶都很方便。当该找点乐子的时候,就该接受挑战了。这款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敞篷跑车的重量比例为50/50。这转化为出色的驾驶动力,可通过选装配置变得更好。

每辆Z4开起来都很有趣,但认真的发烧友会想做一些升级。基础发动机是一个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使Z4有足够的动力,但M40i车型的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让事情变得更有趣。

除了发动机升级之外,M40i还改进了刹车、悬挂和M Sport差速器。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使驾驶体验更有价值,与其他豪华跑车如雪佛兰科尔维特还有捷豹F-Type。

Z4驾驶起来如此迷人,我们不禁希望有一个手动变速器选项。8速自动变速器提供了平稳、快速地换档,但它无法取代在轻型跑车中自己换档的感觉。

如果你喜欢更豪华的替代方案马自达MX-5 Miata,那么基础Z4 30i提供顶级乐趣与优质内饰。如果你想要一款比较正经的跑车,那么M40i是一款值得升级的车型。

内部舒适度

作为一辆紧凑型跑车,宝马Z4相当宽敞。高个子的司机和乘客都很合适,这并不是这个级别的每辆车都能做到的。除了宽敞的座位空间,后备箱也非常宽敞。

Z4的内饰很好地体现了宝马品牌的特征。简单却不失优雅。没有什么装饰,看起来也没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内部面向驾驶员,但也不会忘记为乘客提供愉快的体验。材料是高档的,有大量的技术被优雅地应用到室内。

10.25英寸的触摸屏很大,但并不吓人。它是通过一个旋转控制旋钮操作的,如果你以前从未使用过这样的系统,这需要一点学习曲线。一旦你习惯了,它就会非常友好。

驾驶员前方还有另一个10.25英寸的屏幕,取代了传统的模拟仪表组。此显示会根据您所处的驱动模式而变化,以显示与您最相关的信息。当你使用导航系统时,这个屏幕也很方便。

外部造型

宝马Z4拥有与品牌相关的传统双肾格栅,但除此之外,它看起来不太像目前宝马阵容中的任何其他汽车。相反,它拥有时尚的造型,体现了该车作为高档跑车的个性。线条雕刻得很好,没有太多戏剧性,Z4的设计突出了它的长,低,宽的姿态。

随着Z4的最新重新设计,它抛弃了更重和更复杂的可伸缩硬顶,取而代之的是简单、更传统的软顶。不用担心;你不必忍受老式垃圾袋式的后窗。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带有加热元件的玻璃面板。

Z4是一辆看起来很酷的车,但我们希望有一个像前几代Z车一样的硬顶跑车选项。与此最接近的是丰田Supra,它是与宝马合作生产的。

最喜欢的功能

m运动套装
在Z4 30i车型上,M Sport套装是选装配置。它增加了外观包,使它看起来更像M40i,加上增加了M运动悬架,M方向盘,以及升级到更先进的动态处理包的选项。

驾驶动态控制
摇臂开关允许您随时改变驾驶模式,从而改变Z4的个性。从Eco Pro、Sport、Sport+、Comfort和Individual模式中进行选择,以调整悬架、转向和动力输出,从而提高驾驶性能。

标准功能

宝马Z4的基本型号是sDrive30i型号。它标配了一台255马力的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与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相连。一些优秀的标准功能包括10.25英寸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组,电动操作的活顶,双区自动气候控制,人造革内饰,挡风板和按钮启动。

如果您正在寻求性能升级,请考虑更具运动感的Z4 sDrive M40i。它采用了382马力的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加上带蓝色卡钳的M运动刹车,M运动差速器和自适应M悬架。其他升级包括铝四边形内饰,一个M方向盘,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和阴影线外部装饰。

工厂选项

各种选装包和单个选装件可以提升Z4的风格、舒适性和性能。皮革内饰是两种装饰的1700美元选项,或者你可以花1500美元买Alcantara/皮革。一个700美元的驾驶辅助包是一个聪明的补充,增加了停车传感器,主动驾驶辅助,盲点监测和车道偏离警告。

30i有一个价格为2,900美元的高级包,M40i为1,900美元。它增加了一个抬头显示器,远程启动,环境内部照明,自适应LED大灯和一个停车助理。然而,它在30i车型上的成本更高,因为它增加了一些M40i上已经是标准的东西,如无钥匙进入、腰部支撑和加热前排座椅。

30i车型提供M Sport套装(1,500美元)和Dynamic Handling套装(2,450美元)。如果你只是M运动套件,它主要是一个外观包,使它看起来更像M40i,加上M运动悬挂。如果您选择了动态处理套件,它会用更先进的自适应M悬架加上M运动差速器和M运动制动器来取代M运动悬架。就性能而言,这基本上将30i变成了M40i,但采用了4缸发动机。

个人选项包括各种油漆和车轮选项,哈曼卡顿高级音响,自适应巡航控制,停车传感器,环境照明,等等。

发动机和变速器

宝马Z4的基础发动机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可产生255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这台发动机非常强劲,你不会在方向盘后感到无聊,但一些驾驶爱好者可能会渴望更多。这就是M40i车型配备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的原因,该发动机可输出382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这两款发动机对于豪华跑车来说都很省油。

每辆宝马Z4都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给后轮。没有手动变速器。

2.0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
5000-6500转/分时255马力
1500-4400转/分时的扭矩为295磅-英尺
EPA城市/公路燃油经济性:25/32 mpg

3.0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
5000-6500转/分时382马力
1600-4500转/分时的扭矩为369磅-英尺
EPA城市/公路燃油经济性:22/30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