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排量20多少钱(大众汽车20排量价格多少)

国产车价格便宜,配置全面,各方面都占优势,而合资车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口碑,在人们心目中占有先入为主的影响。即便合资车配置不高,广大消费者从耐用的角度考虑,还是愿意将合资车作为家用车。大众在国内家用车各个领域都有不错的表现,无论是轿车领域的车型朗逸、迈腾,还是SUV领域探岳,途观L等车型,都取得不错的销量。

通过上个月国内SUV市场销售看,没想到途岳异军突起,成为最畅销的德系SUV,单月销量达到2.1万辆,对比途岳的参考价、配置方面来看,途岳确实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德系,因为这款车入门车型的参考价已经跌到12.5万,价格优惠力度之大让它成为“价格屠夫”。

大众同样为这款车融入经典的设计元素,外观像小号途昂,通过缩小前脸进气格栅的面积,配合横幅式镀铬饰条,让车头层次感更加丰富。前大灯造型饱满,远光灯和近光灯下方分别配备W型日间行车灯灯带,搭配下方一条粗壮的金属镀铬条点缀,在光线映衬下途岳显得格外帅气。侧面车身同样按照城市SUV的方式设计,车身中间拥有一条腰线,车顶上还有银色行李架,都能体现出SUV车型大气的质感。门把手和车窗框同样采用镀铬材料装饰,为这款车增添不少的档次感。

大众旗下的车型不太注重内饰的配色,途岳的中控台全部采用搪塑材料装饰,只在液晶显示屏周围加入颜色比较时尚的塑料饰板,这种材质的饰板亮度高,能起到提升内饰时尚感的效果。鸡腿型换挡杆两侧罗列着两排实体按键,这些物理按键位置合理,有利于盲操作。中配车型座椅采用皮质面料,座椅坐垫内部填充物单薄,靠背填充物厚实,两侧还有突击角度明显的侧翼,对身体上部分有着不错的包裹性。

动力方面,途岳分别配备1.4T、2.0T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都需要加95号油,2.0T发动机同样采用横置布局,排量达到1984ml,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在5.9升~7升之间,4驱车型油耗偏高,但是比国产SUV省油。可见途岳这款车价格优惠力度大,配置也不错,所以才能取得成功。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