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大屏幕是什么手机(华为最大屏幕的手机是什么)

没记错的话,自打荣耀Note10以后,市面上就没有再发布过巨屏旗舰手机了,根据最新消息来看,vivo将会添补这四年的市场空白,带来一款vivo X Note大屏商务旗舰,这点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也许厂商们的嗅觉都是一致的,最新消息爆料称华为也有做大屏手机的打算,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相关媒体给到的信息来看,华为似乎会在未来发布一款华为Mate 50X巨屏手机,但这一消息仅是爆料,真实与否暂不能定夺。目前网上还曝光了一组这款新机的渲染图,据称该机采用了一块7.2英寸居中挖孔屏幕,渲染图来看边框还是比较窄小的,所以视野应该很极致。

而且为了搭配大屏,这款华为Mate 50X还配备了一块6500mAh大电池,并有望支持100W快充,另外,该机还将搭载骁龙8 Gen1 4G版本,将带来旗舰级性能表现,满足更多游戏党对强悍性能的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50X的后置镜头模组设计还是很有看点的,圆形镜头设计,同时还特别用黄色的彩带勾勒,除了外观辨识度高外,其影像表现也是很值得期待的,相信有华为出色的影像算法加持,其拍摄表现应该相当出色。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