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度开门冰箱什么好处(90度开门冰箱什么意思)

大家好,我是欢乐小机友!看过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在忙着家装,也给大家分享了不少小居室家电。

选择家电产品要切合家居风格,大居室有大的选择,小居室有充分利用空间的选择。就如最近笔者又入手了小吉家的新款448升复古法式智能冰箱,考虑小居室家装的简洁性,搭配这款复古设计的小吉冰箱,充分考虑风格的协调也能满足于日常的使用。

熟知小吉的朋友来说,小吉品牌一直主打mini家电类产品,但从2020年开始不断的推出成新,也进入了大家电的行业,像之前的洗烘套装,而这次带来的是448升的法式大冰箱。

笔者刚需冰箱,体验过小吉的品质(家里有壁挂)后,就选择这款大冰箱作为新居的一员。新居的面积略小,所以厨房是属于半开放式的,简约浅蓝的空间设计,所以搭配使用的是小吉BCD-JF448W(奶酪白),当然还有薄荷绿和鸢尾蓝可供选择。

小吉448升法式智能四门冰箱主打复古风格设计,外观尺寸1879*834*654MM,正面一体式轻奢高亮门体设计,上方双门对开,下部两扇抽拉式开门。与常见的玻璃与金属面板不同,小吉此次打破了常规设计方案,使用了精密高亮材质,使得448L大容量冰箱一体成型,晶莹透亮,更符合追求美感的年轻人品味,初入客厅一眼可见的时尚。

设计上打破传统冰箱的设计格局,表面烤漆材质更具有耐指纹性、耐热性以及防老化性,解决了冰箱产品长时间使用边角边框易生锈易腐蚀的尴尬。隐藏式LED开门侧显,白色字体与黑色显示界面科技感十足,屏显无缝隙嵌入门框,开门即可操作冰箱。

开门位置设计也尤为人性化,门框底部独特的M-WAVE隐藏式人感把手灯带,灵敏度与可靠更高,只要人在一米内就可以感应点亮,即使在漆黑的夜间靠近小吉冰箱即可点亮,无需开灯也可打开冰箱。

考虑不同家居环境的使用舒适性,小吉智能冰箱机身黄金比例一体而成,90度R角圆润感十足,更符合于家居摆放,就如笔者开放式空间,直接靠橱柜摆放皆可,也可嵌入柜体内,因为这款冰箱是底部通风机设计主动式排热,大大提升散热效果,两侧仅需预留5-10cm的散热边距,整体观感上怎么看都是比较协调。


在存储空间上,小吉复古法式智能冰箱拥有448升存储量,上部295L的冷藏室,下部153L的冷冻室,7大储物分区(荤素、生熟、冻藏、干湿等分区储存),冷藏室内部有隔断设计,可自由调节隔断空间大小,分门别类摆放新鲜蔬果。

由于上班都比较忙,所以每次采购都是囤较多食材。这时大冰箱的好处就凸显出来了,多层结构,上面摆放蔬菜,部分快速食用食品等,底部抽屉摆放需要长时间存储蔬果,两侧门内存储也可摆放酸奶、鸡蛋、酒水等,一目了然,取用也是更方便。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忙忙碌碌,大部分时候都是一次性采购几天或一周的食物量,保存就成了大问题,经常出现脱水或者长时间的变质。

小吉法式冰箱专门设计果蔬保湿区,冷藏室带有植物仿生保湿膜,独立空间设计,可维持蔬果90%的湿度,防止果蔬干燥失水,延长保鲜周期保持最初的口感和营养。

使用冰箱最怕的是细菌和异味,以前每次一打开冰箱,就是扑鼻的串味食材味道,吃着水果都有炒菜的味道。

小吉法式冰箱的风道内设置了超碳吸附模块,内部空气循环就可以完成对异味因子和细菌等微生物的有效吸附,保持冰箱内时刻一个清新环境;配合内部空间的Herbal Pure天然草本抑菌模块,分解细菌微生物实现天然有效除菌,能够更有效的守护冰箱的健康。

冷冻区采用双层大空间抽屉设计,顶部凹槽方便每次的抽拉使用,内部分体式空间干湿分储,可自由摆放肉类、面食类等而不串味,摆放井然有序,每次寻找食材无需翻找更方便。

家里媳妇和闺女都是吃货,每次采购都是各种吃的,火锅食材、牛肉卷、羊肉片、午餐肉等囤了不少,要想满足随时吃火锅的口欲,冷藏区域空间大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每个隔断不同食材,不串味,想吃什么就囤什么。

作为小米生态产品中的的一员,支持米家APP控制也是必不可少。笔者家里就有很多小米生态产品,只需一个APP即可操控系列智能家居,这也是每一个年轻人追求的家居风格。

小吉这款冰箱与米家APP配对即可实时设置冰箱,可查看存储区域温度、调节温度,时刻掌握和调整冰箱的内部环境状态。另外,还能连接小爱音响,通过智能语音控制冰箱,操作更简单,就是动动嘴的事儿。

不过买冰箱,考虑不仅仅是冰箱外观颜值和容量,更注重还是保鲜和冷藏。小吉法式复古冰箱达到了国家标准的一级能耗,内置F-time Cooling感温控制系统,感温探头24小时实时监控温度,精准控温;当存储空间内温度低于设置值后,会自动启动压缩机和风机。

同时,冰箱内部搭载超大金属匀冷背板加速冷量传导,确保存储室内温度时刻保持在一定的范围内,使得保鲜蔬果不变质保留本质的营养成分,冷冻食材不结冰不结霜。

写在最后:

使用这款冰箱,让我感受最大的是它的除菌功能和除异味功能,毕竟冰箱内放入的食材五花八门,很容易滋生细菌也让内部食材串味。而小吉冰箱的内置除菌模块和超碳吸附模块就解决了传统冰箱使用的痛点,让冰箱内部洁净而无异味。

其次,作为当下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装修新房就要考虑好建立生态。智能家居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使用体验上也是更具有人性化。诸如这款小吉复古法式智能冰箱,包含了传统冰箱的所有功能,颜值上更具有开创性的设计,圆润有型;448L的大容量7大存储区域,分门别类存放家居食材;支持APP与智能语音控制,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这款高颜值的法式四门冰箱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