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中华宝骏现在能卖多少钱(中华宝骏轿车06款当年价格)



1. 善解人衣:你好老师,14年大众途观1.8T全景天窗最高配,行驶7万多公里,多少钱入手合适,两驱的能值多少钱?多少钱入手合适?

老胡:四驱的不超125000,不超12万。

2. 清风:你好胡老师,有一台11年江淮瑞风商务车,高配,一手车,行驶7万公里,没毛病,2.0排量,手动档,值多少钱?

老胡:具体看座位配置车况,不超3万。

3. 车小粉233225:老胡你好!09年中华骏捷手动挡,银色车。能卖多少钱?

老胡:市场价1万元左右。

4. 车小粉112090:老师:您好!麻烦您问一下,13年8月全新胜达,一手自己把的,无事故,4万多公里,能卖多钱?您收吗?谢谢您!

老胡:排量配置不明,2.4自动四驱舒适型市场价10万左右,车好价格合适我们收,电话83043303。

5. 车小粉951692:您好问一下大众途安2013款1.4T自动睿智版5座,2014年上牌行驶8万多公里,车况挺好,一手车,卖家要8万4多少钱入手合适,双离合可靠吗,您那有途安车吗,谢谢啦!

老胡:车好这个价行,我们暂无途安,有夏朗和GL8。

6. 简单快乐:你好胡老师,我想买台家用的二手和资轿车自动挡的配置好点的价格6-7万之间排量1.6以下的1.3以上的有没有涡轮增压都行不知道买什么车,英朗这款车怎么样性价比怎么样还有哪些车推荐,都能买到什么年限的谢谢老师!

老胡:英朗可以,卡罗拉,新轩逸,宝来,朗逸之类的更好,13-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