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西山符石组合(梦幻西游日落西山符石组合)

129级是梦幻西游众多等级中比较特殊的一个等级,因为129级是飞升与非飞升角色的分水岭,129级及以上的等级就是相对高端一点等级。但并非等级越高效率就越高,按照目前的形势,飞升129级才是最效率的。然而配置一个129级角色不简单,尤其是法系门派,这个让不少想玩129级法系的玩家望而止步。那么我们如何做到把投资收益达到最大化呢?下面来与大家分享一下129级平民法系的配置心得,教大家如何花最少的钱玩最刺激的游戏。

第一点,没钱玩什么法系,老老实实的玩个固伤不香吗?双四孔+动物套,随便一个加敏的武器,已经可以很愉快的玩耍了。谁规定玩法系就得不断砸钱呢?


直接切入正题,对于属性的原则,魔力=敏捷>力量>体质>耐力,灵饰类: 秒7单位,法伤=速度>法结>伤害,秒5单位,法伤=速度>伤害>法结。为什么不考虑法爆?因为平民玩家用不起。因为平民的法系普遍龟速,照着这个思路配置装备的话,速度的收益=法伤,如果自己能有个化生寺的话,打的速度符就等于是法伤符了。双法伤的灵饰很贵,但是一法伤一速度的却并不贵,人人用得起。


关于符石配置,两套隔山打牛,这没什么好说的,动物套选择了日落西山,毕竟4速比望穿秋水3灵高一点。但是像化生寺这个门派的又不一样了,双四孔的唧唧歪歪是必须要有的,然后隔山打牛能双四孔就双四孔。符石耐久这块,因为有两个固伤避雷针,所以基本挨打很少,固伤我用的是双四孔,但是只用了三孔的符石。

另外一个就是坐骑,坐骑这块的属性,两个坐骑成长都在1.9,魔力和敏捷,根据情况来切换使用。



对于不刷难度的来说,血防都是没用的,所以气血不到3000。现在神木林无符状态是1507法伤,445的速度。总体来说有个450的速度就够用了,因为每次需要打速度符很烦躁,所以我把速度直接堆到位就差不多了,神速点到10还能加点速度。


当然可能会有人反驳,无论是五开还是单开,速度还是很重要的,能提起来就尽量提起来。不是说不注重速度,平民玩家的速度达标了就可以了,再多一点都是浪费。我一直定给我自己的目标就是450,换天阵后就是405,对于我来说已经够了,须弥快不过我。



最后再说一点,配饰还可以加速,选个20速的也不贵,或者干脆配24速的,目前带的是20 的。两套日落西山,这个如果达标了的话就可以选望穿秋水了,按照我神木林的话,只能是两套隔山打牛,两个门派技能符石,然后只剩下一个三孔了。武器是不开孔的,耐久消耗太快,而且日常任务中只有抓鬼和周末的活动,挨打掉的耐久很有限。就像抓鬼,抓一个月鬼掉不了10点(还没达到一回合清大小的实力,如果有了这个实力,那么抓鬼的耐久只有武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