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的总成本50是多少钱(贷款5万手续费多少钱)

这些年城市商品房成为了大家眼中的香饽饽,房子不仅可以用来居住,还可以用来保障家庭资产,可以说是一箭双雕的好事情,在我们城市化的推进下,大量的农村人口进城发展,收入水平不断提高,久而久之大家的购房需求逐渐释放出来,在城市商品房有这么多利好的背景下,很多人对于买房变得情有独钟起来,虽然房价对比大家的收入一直以来都不算便宜,但买房可以贷款的方式从一定程度上给大家降低了一定的压力,在这种购房方式的前提下,大家越来越敢于买房,因为房贷拆分成二三十年去偿还,让压力重心得到了明显的分散,目前市场上的购房者,至少有90%以上的人都是以贷款的方式买房,而全款买房的人是少之又少,毕竟一套房动则几十万上百万,真不是大部分家庭能够一次性拿出来的!

所以贷款买房的方式,从一定程度上激活了楼市热度,不仅让楼市中的交易变得越来越频繁,同时也给房价上涨提供了良好的基础,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贷款买房的压力是越来越大了,很多人贷款买房后,每个月的月供达到了几千元甚至上万元,这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即便是分期二三十年压力也不小,因为月供已经占据了不少家庭月收入的1/3甚至以上,这从很大程度上来说,贷款买房也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房价上涨导致大家的购房压力增加了,购房意愿降低了,可在房产销售们的眼里,他们为了卖房依然还在用一些观点来误导购房者,希望购房者能够贷款买房!

其中这些年大家争议最多的一句观点就是:贷款买房比全款买房好?这在过去的楼市交易中常常被房产销售们提及,甚至有专家认为,房贷能贷多少就贷多少,能贷100万,绝不只贷30万,他们的理由就是,货币是贬值的,收入是会不断增长的,全款买房没必要,要懂得用杠杆买房。这种观点在过去确实让不少人相信了,虽然说全款买房的人不多,但贷款买房就真的比贷款买房好吗?记住一点:羊毛出在羊身上!

假设一套房子总价100万,你有100万的全款购房能力,你买房的成本就是100万元,这个钱开发商赚走了;如果你选择了贷款买房,首付只需要30万元,贷款70万元,按20年房贷利率5.5%计算,大概要产生四十多万的利息,这个利息是银行赚走了,而你这套房的实际购房成本变成了140多万元,并且这里面有两个角色都在赚你的钱,一个是开发商,另一个是银行。

从这个对比我们可以看出,贷款买房的成本是比全款买房要高的,虽然大家都是贷款买房,但并不代表贷款买房就比全款买房好,这都是源于大部分人的经济能力有限,贷款确实起到了低杠杆买房的好处,帮大家实现了购房计划。可对于有全款购房能力的人来说,笔者肯定是建议全款买房的,毕竟这可以节省几十万上百万的利息成本,为什么不全款买房呢?至少这个节省是实实在在的节省,并不像贷款买房,需要对未来有期待才行。这就跟全款买车贷款买车一样,很多销售都希望你贷款买车,不喜欢你全款买车,因为贷款买车能够让他们挣得更多,反倒你财大气粗全款买车会让他们赚的更少!

所以,房贷是能少贷就少贷,能全款就全款,千万不要总想着贷款,贷款本身就是一把双刃剑,看看有些人首付少房贷多,收入又不是很稳定,即便是贷款买房了,房贷压力也依然不小,甚至还可能出现断供的情况,作为开发商和银行来说,他们恨不得你全部都贷款,这样他们就能赚的更多,这才是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