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解散(she解体了么)

如今随着明日之子三的热播当年超级红的by2组合也是再一次回到大家的视野中,其实比起by2多年的不温不火,有一个当红时期解散的女团更是让人惋惜与回忆,那就是SHE组合。

想当初SHE组合那真的是出道既大火,三位女孩子各有各的声线特点,组合在一起简直就是神仙组合,刚刚组合一年的她们就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前途不可限量。

随后这个组合更是出了无数人们津津乐道的金曲,成为了无数少男少女去KTV的时候必点的金曲,一时间风头无限成为了最火的女团歌手,但是三位成员却是始终厄运不断。

先是成员EIIA在出外景的时候导致腰椎受伤修养半年,又是队长任家萱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拍摄过程中烧伤,一时间组合也是短期难以聚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新歌曲。

如今三人的组合已经好几年没有合体唱歌,虽然官方解释到三人永远不会解散,而是各自发展,但是分开之后的三人也是命运颇为波折,其中队长任家萱更是饱受饱受磨难。

近日,SHE这个组合为何已经好几年没有一起唱歌的谜团终于揭开,原来是任家萱在当年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时候烧伤的不仅仅是身上的肌肤,声带更是受损了。

当年任家萱转型演员的时候也是经历了重重磨难,作为一个歌手的她也是没有多少演绎资源,在好不容易接到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这个剧本的时候,任家萱也是准备了很久。

但是天灾与人祸都是不可预计的,在拍摄片场中一场大火烧伤了男主俞灏明与女主任家萱,任家萱更是因为伤情严重数次有生命危险,直到如今都还是有严重的后遗症。

在这之后,任家萱的前夫也是选择与妻子离婚,重重打击使得任家萱的人生灰暗一片,声带的受损使她连自己最热爱的歌唱事业也是没有办法继续进行,命运是如此的悲惨。

即使任家萱已经遭遇到这样悲惨的经历,但是任家萱始终没有在网络上诉说自己这些悲惨的遭遇,并且选择自己默默消化,默默的康复,而并不是向大众诉苦卖惨。

这样坚强的态度也是让任家萱在无数个觉得自己以后不能唱歌的日日夜夜里一次次的坚挺了过去,直到如今任家萱终于恢复了正常,他这些年的悲痛与隐忍才被爆出,也是让许多观众表示心疼不已。

浴火重生的任家萱如今也是渐渐走出了人生低谷,声带渐渐恢复的她也是宣布自己与好姐妹们即将推出新的专辑,大家支持SHE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