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车钥匙多少钱(道奇车钥匙多少钱一把)

Faster key:如果你怀疑我们生活在一个高速的黄金时代,那么考虑到地狱猫是如此强大,道奇这款车一把钥匙用于日常驾驶,另一把钥匙用于精神驾驶。 这是荒谬的。关于地狱猫的一切都是荒谬的。

钻石大灯:如果正在设计像Lykan Hypersport这样仅限于超级富豪的汽车,我们认为将钻石放入前灯是有意义的。 毕竟,像布加迪威龙这样的超级跑车没有钻石头灯。 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仍然有点愚蠢。

近距离感应钥匙:虽然它可以解放你的手指。但是按下解锁按钮并不复杂,转动插进锁里边的钥匙也只是一件小事

自动香水分配器:如果你想保持你的汽车闻起来空气清新,你可以随时购买空气清新剂。 但对于很多豪华轿车而言,这太“正常”了。 相反,梅赛德斯S级轿车和宝马7系轿车等汽车会自动分配自己的香味。

车载wifi:这是以前只在豪华车上提供的功能,但现在它逐渐渗透到普通汽车中。 但是如果你想要的话,你可以轻松地将你的手机用作wifi热点,因此你的车里有wifi听起来很酷吗?

冰箱:车载冰箱长期以来专门用于为超级富豪们冷藏香槟。 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廉价汽车也在提供冰箱。如今,在车里想喝冷饮的话只需要带一个保温箱即可。

星空顶:任何人都可以仰望真实的夜空。但只有少数人能在他们的车顶上看到一个模拟的夜空。除了劳斯莱斯之外,还有哪家公司会想出这样的主意?

先进的巡航控制:在长途旅行中,巡航控制很棒。 自适应系统也可以根据车流量加速和减速。 但像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这样的功能已经足够先进,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自行行驶。还有什么比这更豪华的东西。

按摩椅:它们在减少长途旅行疲劳方面做得很好,但它们仍然只是按摩座椅。 这是既令人惊讶又荒唐可笑的。

枪架:如果你是正常驾驶普通汽车的人,在车里放把枪显得驾驶员很粗鲁。 但是,如果你在荷兰开车并且车内有枪,它只是表明你很优雅和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