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开关总成多少钱(汽车大灯开关总成价格)

组合开关就是方向盘下面的灯光和雨刮等器件的开关总成。

(一)组合开关位置、外观结构及拆解过程----------


从方向盘右下方开始着手

撬开方向盘上盖,拔下一灰一红两个喇叭线,用18的加长套筒使劲的拧下来。

左右使劲晃动方向盘,取下后,拧下来三个螺丝,分离塑料盖。

撬开方向盘上盖,拔下一灰一红两个喇叭线,用18的加长套筒使劲地拧下来。左右使劲晃动方向盘,取下后,拧下来三个螺丝,分离塑料盖,取下原来的组合开关,换上新的组合开关。

上面的是同牌子的新旧器件对照,结构有些许不同,但不影响安装使用。


--------------------------------------------------------------------------------------=

(二)远景的大灯组合开关拆卸--------------

1 )先拆方向盘下面的一个螺丝。
2)打左转向90度,拧这个螺丝,需要插钥匙哦。


3)向右再大180度,也就是从正中右转90度,拧第3个螺丝。去掉下盖和上盖。上盖忘拍了,下盖在下面。
4)去掉大灯转向总成的线束,然后,中间有个卡,用螺丝刀顶下去,向左用力就可以拔出来,换上新的,重新上盖就完成了。

外壳左边固定螺丝。

外壳右边固定螺丝。

看到上图正中那个卡了吗?拆卸时要用螺丝刀把它顶下去就可以拔出来了。拆之前上盖必须拆掉。

===========================================--

(三)换灯泡

灯泡里面有个弹簧卡子,坛子里说用力按下去,结果我还没按就折了,这质量啊,这个弹簧卡子坛子里的老车是防锈的,我这个就是普通铁丝,折的地方已经锈化了,灯泡已经拿下来了,关键是没有这个卡子,灯泡好像固定不了,请问有什么好办法?请车友帮忙想想

更新制作卡子,修好大灯作业:

选材: 对照原卡子开始做,拧几圈红圈螺丝将原卡子拿掉,


再把新卡子装上,立刻拧紧


上灯:卡子未别上。


将灯按上插座,用手纸把灯头指纹什么的擦干净,再将卡子别上。试灯,再拧上盖子,修好啦! 以上都是在不拆大灯的前提下进行的,用时2.5小时,因为刹车油壶妨碍,看不见,用手机闪光灯加摄像功能伸进去排好,拿出来看,大部分操作全靠摸,原理很简单,就是太扣手,总之省了拆保险杠和灯的功夫了!对本人来说也是个好的经验。

==============================- ---------------------===============

202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