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号汽油一吨等于多少升(93号汽油一吨等于多少升油)

关注「靓机街科普号」不迷路,每天分享各种科普视频文章,每天有所小成长!

现在每个家庭基本上都有一台汽车,不喜欢开车的人也肯定有一辆摩托车,既然是机动车,就要涉及到加油的问题了。

那么加油站就是对大家来说非常熟悉的场所了,汽车、摩托车没油了都要去加油站加油,不然就没有办法启动了,现在我国的机动车有那么多,加油站真的是一个稳赚不赔的行业啊,现在石油价格越来越高不说,一点也不发愁没有销售量的问题。

不过大家身边应该很少有朋友说:我是开加油站的。大家一定会好奇,开加油站到底能赚多少钱,一吨汽油能赚多少钱?

无论是做什么生意,想要知道这门生意能赚多少钱的话,只有老板自己最清楚了,一位开加油站的老板说过,现在开加油站一天能赚一两万,一年的话能有四五百万,再除去各种花销,纯收入剩下一百五十万左右,不过这是在小城市的加油站,如果是在一线二线城市的加油站,一天赚几十万不是问题,年入千万都是很正常的。听完是不是很羡慕呢?加油站到底是怎样赚钱的呢?

咱们以一吨93号汽油来打比方,一吨就是一千千克,汽油的密度是0.725,也就是一吨93号汽油就是1380升,如果一升93号汽油的利润是0.8元,那么1380升汽油就能赚1104元,一般的加油站每天能卖出汽油二十吨左右,那么一天的营业额就有两万左右,如果是在大城市的话,二十万的销售量是很普通的,不过,这两万的营业额还没有出去员工的费用和维护设备的钱。

除去员工费用和维护设备的钱,老板剩下的只有百分之二十,不过除了加油站的营业额,加油站一般还会设置便利商店,在加油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想下车四处看一看,便利店里面都是一些日常百货,如果自己正好需要买一些矿泉水或者纸巾的话,正好就可以买到了。所以这也可以说是赚钱的一个办法。

虽然开加油站真的很赚钱,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开的,做任何生意都要有启动的本金,开加油站的本金更是少不了,买地、建设还有各种设备,最后还要雇用许多的员工,前前后后没有几千万也是开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