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顶配多少钱(宾利顶配多少钱一辆)

在高端豪华轿车领域,奔驰S级一直是作为一个标杆而存在,长期压制宝马7系跟奥迪A8,那句“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广告语更是霸气十足。不过奔驰并没就此满足,在收编迈巴赫品牌后,顺势推出了迈巴赫S级,定位高于S级、7系、A8,低于宾利飞驰。让那些觉得一般BBA差点意思,但宾利劳斯又高调了点(或太贵)的老板多了一个选择,甚至就是唯一选择。所以,迈巴赫S级活的很滋润。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一台迈巴赫S580,这也是目前中规的顶配车型(S680目前只有海外市场有)。车辆官方指导248.8W,选配:冷藏箱19600,温暖舒适组件9900。现车包含消费S加60个W,加后311.75W,觉得不错的可以互动交流一下!

咋一看这台迈巴赫S580着实不便宜,现在还加60W?这个还是得看具体车型。迈巴赫S级自换代后一直加价比较厉害,尤其是高配车型,可以参考我们今年已经交付的几台迈巴赫S580,都是加80万起。现在加60万,相当于“降价”了。这也是因奔驰近期整体行情走弱所致,像大G的加价部分跌的更狠;还有一点因素,那就是这台S580祖母绿的颜色很稀有,我们总说“物以稀为贵”,目前我们平台上就这一台S580是祖母绿,其他都是黑色,包括之前已交付的也全是黑色的。这个颜色我们在其他车型上见过实车,还是很显贵气的,开上路回头率也比较高,放在这台迈巴赫S580上无疑更显特别,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车身选用祖母绿金属漆,外装都是原厂状态,没做任何选装。灯光配置很高,原厂标配了智能数字大灯(DIGITAL LIGHT )。外形设计相比一般的S级主要差别在于前脸以及C柱部分。前脸是迈巴赫专属格栅,侧面的“三角窗”从车门上转移到了C柱区域,这两点也是区分迈巴赫S跟普通S级的关键。车长近5米5,轴距3米4,别说S级,就是对比宾利飞驰也有明显优势。

内饰为玛奇朵米配色,标配尊贵版内饰组件,车内用料以Nappa皮革为主。这一代迈巴赫S非常注重智能化,这台S580的车内高科技配置更是拉满了。像12.8英寸的OLED中央显示屏、裸眼3D数字仪表盘、带实景穿越的平视显示系统、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实景穿越导航,智能感应助理、指纹扫描仪,都是创新。车内标配多区域智能空调、空气调节组件、Burmester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主动式环境氛围灯。

座椅配置是超高,特别是后排,头等舱级独立空调座椅,带舒适组件,包括多方形座椅、头枕加热系统、小腿按摩功能。至于座椅多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那都是常规功能,必须标配。另外,后排还配置了MBUX高端后排娱乐系统、智能平板电脑、小桌板、后排自适应照明系统、负离子发生器、增强型空气滤清器以及香氛喷雾发生器。这个后排,无论是空间、配置、乘坐感受都是超一流水准,到顶了!

动力部分,这台迈巴赫S580搭载的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503匹,最大扭矩7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5秒。对于一台车长近5米5的大型行政级豪华轿车来说,这个加速性能足够了,相比海外V12的S680车型也不到半秒的差距。从车本身的角度来说,个人认为这台迈巴赫S580相比低配的宾利飞驰并不差,两者的差异更多还是在于品牌。如果让你来选,你会选这台迈巴赫S580,还是加个几十万上低配的宾利飞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