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卡罗拉前保险杠多少钱(2016款卡罗拉前保险杠多少钱)

1.车小粉:请问老胡,多少钱这个车?2006款别克君威2.4自动挡,2007年4月上牌。有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全身车漆黑色亮亮的有喷过一次,前保险杠有划痕。发动机没有大修过,没有事故和泡水,后座真皮座椅靠背有一指长破口。其他地方车况良好。行驶15万公里,过户两手。目前夏天开空调市内堵车油耗15个。怠速稳定。风扇和水箱刚换过。

老胡:26000左右。

2.丰:胡老师好,16款瑞虎3自动挡风尚版17年4月上牌,2万公里,保险杠补漆,车况好,多少钱入手合适,谢谢!

老胡:不超6万。

3.起华:你好,我有2011年普通手动红色骊威,刚过十万公里,除了正常保养及小的剐蹭再没其他任何问题,请问可卖多少,谢谢!

老胡:颜色不好,3万多点。

4.车小粉:胡老板想问问您雪铁龙老款爱丽舍中控这几个按钮都是干什么的?顺便能问一下02的雪铁龙爱丽舍自动挡1.6的,真皮座椅,倒车影像,电动后视镜车窗,没有大事故有小剐小蹭,19万公里。能卖多少钱?谢谢胡老板!

老胡:左图:大灯高度高矮调整旋钮,仪表盘照明亮度调整旋钮,中间按钮:疑似乘客电动门窗升降锁定,右图:自动档运动模式,雪地模式,1档锁定模式,车型不认,车龄已达16年,3000元左右。

5.乡愁:胡老师好,请问06款本田CRV2.0四驱,自动,15万公里,油耗多少,年龄大了能否用住,3万6千元入手合适吗?

老胡:油耗11-12个,车好这个价可以,能用住。

6.后知后觉:您好!我最近想买辆车,新手,看了看最近一年的车特别喜欢wey vv7 (主要是车型)身边的朋友都劝我不要买这个车(特别想买的话有哪些注意的点) 还有 18万左右买什么车比较好一点,我是个新手希望车型能酷点的,感谢 感谢 感谢!

老胡:新手买二手车吧,VV7二手的可以出手。

7.小新:11年款福特嘉年华,自动1.5,三厢的,有过一次大事故,能卖多钱?

老胡:大事故需要现场验车,比正常车况便宜多少需要看事故严重程度和修复情况,通常折价很大。

8.落叶幽花:尊敬的老胡大哥,你好,15万左右,推荐个SUV呗,另外长城weyvv7怎么样,感觉外观很大气,机器如何,保值率怎么样,谢谢您的解答!

老胡:自主品牌,保值率不如合资品牌,可以出手,也可以选缤至XRV,道客,智跑IX35之类的合资车型。

落叶幽花:15万上下,在你们车市有年限短,公里数合适,适合23岁左右开的SUV车吗,感谢!

老胡:车市有各种二手车5000台,能找到你要的车。

9.车小粉:胡师傅,您好,我想买卡罗拉1.6手动挡,作为代步工具(本人很喜欢手动挡),您觉得怎么样?如果买二手车,到哪儿买更靠谱?

老胡:卡罗拉自动的最好,手动的买德系车吧。

车小粉:是因为德系车手动挡变速箱更出色吗 ?还是卡罗拉手动挡变速箱有问题?

老胡:卡罗拉手动品质没有问题,德糸驾驶操控更好。

10.疯子:胡老师你好!在网上看了一辆二手五菱宏光2016款1.5L,S1尊享版跑了0.54万公里。要5.9万。能砍价砍到多少合适谢谢!

老胡:不超5万还行。

疯子:胡老师,我看网上说这车变速箱通病4档有毛病。敢入手吗?

老胡:不必多虑,手动档的很可靠。

11.迟崽子:老胡你好,请问12年1.8t的途观和12年2.0t的迈腾哪个性价比更高,想买个十二万左右的二手车还有其他的推荐吗?

老胡:建议买途观吧,SUV更适合家用,也更保值。

12.骑着王八追流星:09手动丐版宝来多钱,这个年限地位日本车和大众车比那个好点,比如花冠,颐达,这个年限日本车手动得多钱,哪个省心点?

老胡:品质相当,都在3万左右,手动档的建议考虑德系车,具体看车型年款车型车况里程及价格而定。

13.Jackydl:09年黑色的卡罗拉GLX-i,行驶12万公里,无大事故,多钱入手?谢谢!

老胡:自动档的5万多点。

14.郝郝:你好我想问一下2015年自动挡卡罗拉多钱入手合适?还有2016年手动卡罗拉,多钱入手合适?

老胡:1.6标配的价格都在8万左右,建议自动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