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式神排名(sr式神排名2019)

阴阳师可以说当下比较热门的一款卡牌养成游戏了,卡牌根据稀有度分为sp,ssr,sr,r以及n。其中sr一直都是处于不尴不尬的低位,很多人都宁可用一些r卡都不愿意用sr,但是sr中也有非常强的式神。今天就来给大家简单说一下,sr里面堪称霸主级别的式神非常的好用。

第一:樱花妖

真正的版本之女,如果你说当下版本哪个奶最强?那么毫无疑问肯定是樱花妖,在改版之后樱花妖一直都活跃在高端斗技场。樱花妖不仅治疗能力非常的强,输出能力也颇为不错。如果想要在斗技场中有一个号排名这个式神可以考虑练一下。

第二:镰鼬

这个游戏哪怕你属性再好如果你没有出手的机会一样没用,因此拉条式神是肯定需要的。镰鼬还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式神,不仅可以拉行动条还能给队友增加有益buff。镰鼬有几率获得额外的回合,因此也有大佬喜欢用二只镰鼬拉条。这样对面就会很痛苦,基本就没有动的可能性了。

第三:犬神

固定的国家队队员,虽然犬神做了一定的调整在强度上不比以前了,但是依旧是秘闻副本数一数二的式神。犬神需要搭配上椒图,不管是在斗技场还是副本中都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而且全身的御魂带法也有多种选择,因此还是比较好成型的。

第四:鸠

被大家调侃是快乐少女的式神,鸠的间接伤害可以说是sr里面最高的。当然了一只鸠体现不出自己的价值,基本都是二只到三只的,只要能够把鸠养起来过副本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你能够想到的副本基本就没有三只鸠解决不了的。